建信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对高阳县中小企业集群提供融资

2016-06-03 11:23: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通过探讨交流和实地调研,建信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商定把高阳县纺织产业集群作为试点,积极探索开展中小企业融资新模式,真正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

    河北新闻网消息(程尚梅、陈克强、葛西劝)5月26日,建信金融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顾京圃带领公司及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中小企业部相关人员,到高阳县就中小企业集群融资情况进行考察调研,围绕如何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与高阳县毛巾行业协会、电器电料行业协会、坐垫行业协会和20家中小微企业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实地调研了高阳县纺织商贸城部分商户和三利集团、瑞春纺织有限公司、宇交水洗厂、图强纺织有限公司。

    顾京圃指出,此次考察调研的目的,就是针对目前经济下行压力尚未明显好转的情况,探索寻求一种切实可行的中小企业融资解决方案,如何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新常态需要新理念。金融机构要加快转变经营方式,积极创新融资模式,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好地金融服务;政府和行业协会要加大支持力度,通过政府增信、协会帮扶合力解决难题,助力中小微企业加快发展。

    通过探讨交流和实地调研,建信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商定把高阳县纺织产业集群作为试点,积极探索开展中小企业融资新模式,真正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

    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程远国、保定市副市长张丽涛、高阳县县长闫向阳、建设银行保定分行副行长李军等陪同考察。

相关新闻

高阳县着力打造工装生产加工基地

2016-05-31 16:07:29

近年来,高阳县充分发挥龙化乡工装产业优势,抢抓机遇,重点扶持,劳保服装产业不断发展壮大,全县工装产业现有各类工装加工生产企业、摊点300多家,缝纫机1.3万台,配套机械360台,年产工装2500万套,产值达11.5亿元。

高阳专业技术人才深入基层服务民众

2016-05-24 09:01:21

今年以来,高阳县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人才作用,深入乡村、企业、学校,通过对口帮扶、便民咨询、专题讲座等形式,开展富农、扶企、支教、送医等专项人才服务基层活动,帮助基层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