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州市公安局开通“绿色通道”为高考考生办理身份证

2016-06-03 23:31: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深州市公安局开通办证“绿色通道”,方便高考考生办理居民身份证。对部分丢失证件的高考生,实行24小时受理身份证信息制度,优先为其办理临时居民身份证。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昭)近日,深州市公安局开通办证“绿色通道”,方便高考考生办理居民身份证,为2016高考保驾护航。

    深州市公安局各派出所主动与辖区高中联系,全面澄清未办证、证件即将到期及已办证尚未领到证件的高考生底数;通过绿色通道保障高考生制证信息当日上传;对部分丢失证件的高考生,实行24小时受理身份证信息制度,优先为其办理临时居民身份证;及时上报高考生办证人员名单,统一与河北省公安厅沟通,快速制发证件;明确专人负责高考生证件的接收和发放工作,安排辖区民警开展送证上门活动,确保高考前将证件发到考生手里。

相关新闻

河南郸城:“高考梦工厂”里的备考者(组图)

2016-06-03 22:30:58

2012年,23人被清华、北大录取;2013年,26人被清华、北大录取;2014年,25人被清华、北大、香港中文大学录取,在过去的几年里,河南省郸城县第一高级中学以超过30%的一本高考升学率、90%的本科(含三本)高考升学率闻名全国,和安徽毛坦厂中学、河北衡水中学一样,被称为“高考梦工厂”。

今年河北高考有很多新变化,你都知道吗

2016-06-03 19:20:54

今年河北高考有哪些变化你都知道吗?例如本科二批、三批合并。合并后本科二批设三个志愿,第一志愿集中填报,二、三志愿采用征集方式填报,均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方式,每个志愿最多可填报十所院校,比2015年增加五个。

高考期间邯郸主城区5个考点门前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2016-06-03 18:36:54

6月7日、8日高考期间,邯郸市交警部门将对主城区各考点门前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禁行,时间为7:30至12:00、13:00至17:30。考前送考生的私家车、出租车、公交车和高考有关的车辆允许即停即走,其他无关车辆禁止通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