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潘家园”要迁张家口?管理方澄清:搬迁系误读

2016-06-06 09:03:3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潘家园市场现有地摊4000余户,主要涉及珠宝玉石、仿古家具、文房四宝、旧书刊等,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享誉中外的著名古玩艺术品交易市场。

    燕赵晚报讯(记者石英杰)近日,网上流传全国最大文玩市场“潘家园”要从北京迁往张家口的消息,引发社会广泛关注。6月3日,“潘家园”的管理方通过微信回应:正对天津武清,以及河北承德保定、张家口等地市场资源进行考察,研究开拓新市场,但不会搬离北京。

    潘家园市场现有地摊4000余户,主要涉及珠宝玉石、仿古家具、文房四宝、旧书刊等,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享誉中外的著名古玩艺术品交易市场。由于京津冀协同发展北京疏解非首都功能,大红门市场等陆续外迁河北白沟等地。因此,今年4月初,张家口某区区管委会与北京一家公司签订了潘家园旧货市场和搬迁项目的消息在网络上发布后,引发包括潘家园商户在内的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6月3日下午,北京潘家园旧货市场管理方北京潘家园国际民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微信对“市场搬迁”等传闻进行说明。管理方表示,目前社会上传播的关于“潘家园市场搬迁张家口”、“市场商户罢市”等信息,是对相关事实的误读。今年上半年,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政策背景下,北京潘家园国际民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区内其他企业一同对天津武清,以及河北承德、保定、张家口等地市场资源进行考察,目的是为企业稳固北京现有市场经营的基础上,积极研究开拓新市场,为潘家园品牌向外拓展,促进当地的文化市场发展、壮大公司提供助力,并非外界传言的市场搬迁行为。

相关新闻

迪龙公司电动汽车研发生产项目落户石家庄鹿泉

2016-06-06 08:54:05

5月26日,在石家庄鹿泉区获鹿镇由石家庄迪龙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电动汽车及相关部件研发生产项目的施工现场,该公司总经理吴迪介绍说,项目落成后将实现高端电动汽车核心电控部分的自研、自产、自销,实现年产新能源电动汽车关键零部件8万台的生产规模。

河北省内首座环境教育馆落户石家庄

2016-06-05 08:34:41

近日,作为全省第一座关于“环境教育”的体验馆,石家庄市鹿泉区环境教育馆正式开馆。

中央美院教产研基地落户沧州渤海新区

2016-06-02 10:57:54

沧州市渤海新区日前同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签订“教产研”基地合作协议,双方今后将在城市公园、广场设计等方面进行实质性合作。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