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美丽衡水直通车”首次开进衡水武强县

2016-06-06 09:12:2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美丽衡水直通车”是北京旅游部门在发展旅游观光业中最新推出的一款“美丽衡水两日游”项目,每周一次,游客周五报名,周六8时30分发车。

    燕赵晚报讯(记者杨东 通讯员刘金英)“想不到,武强除了武强年画博物馆、周窝音乐小镇,还有这么个好地方……”4日,“美丽衡水直通车”首次开进衡水武强县,来自北京等地的旅游团近200名游客,来到武强县豆村乡晋民伟业生态观光园后大为赞叹。

    “美丽衡水直通车”是北京旅游部门在发展旅游观光业中最新推出的一款“美丽衡水两日游”项目,每周一次,游客周五报名,周六8时30分发车。6月4日,是“美丽衡水直通车”首发武强的日子,游客们在游览武强年画博物馆、周窝音乐小镇后,昨日来到豆村乡晋民伟业生态观光园进行田园风光休闲游玩、绿色农产品采摘,开展各种形式的联谊活动,品尝“大锅菜”、“菜窝窝头”、“野菜馅包子”等农家风味的特色饭菜,购买散养柴鸡下的柴鸡蛋等。晋民伟业生态观光园是农民业家孙振民依托千亩“武强县晋民伟业家庭农场”,以“回归自然”、“享受自然”的宗旨而打造的一个“无公害”的旅游新景点。

相关新闻

开通市内旅游直通车 7条直达线路供您畅游唐山

2016-06-03 16:46:05

6月2日,记者从唐山市旅游直通车新闻发布会获悉,继曹妃甸湿地旅游直通车开通后,唐山市将从6月9日起陆续开通直达景忠山、清东陵、滦州古城等景区的旅游直通车,畅游唐山直达线路将达7条。

石家庄机场正定旅游直通车通车 航空旅客3个月可免费乘车

2016-05-23 08:29:30

5月18日,石家庄机场正定旅游直通车在正定隆兴寺东广场举行通车仪式,航空旅客可享受为期3个月免费乘车的优惠政策。

5月18日石家庄机场开通正定旅游直通车

2016-05-12 20:33:24

5月18日,石家庄机场将开通至正定旅游直通车,每日往返20个班次,单程票价15元。5月18日至8月18日直通车运营初期,航空旅客可免费乘车。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