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最美牛城”公益活动为贫困学生捐资义卖

2016-06-06 14:34:26  来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聂书雪
活动现场,河北倾国倾城商贸有限公司对任县一所中学20名品学兼优但家庭困难学生资助每人500元现金,同时向贫困地区家庭捐赠了400件全新的棉衣和5辆童车等爱心物品。

    牛城晚报讯6月4日上午,持续的阴雨天气,丝毫无碍中北世纪城广场上涌动的阵阵暖流。当日,本市一家爱心企业举办“最美牛城”系列公益活动,除现场为20名贫困学生捐款外,近期还将资助环卫工人、残疾人等弱势群体。

    活动现场,河北倾国倾城商贸有限公司对任县一所中学20名品学兼优但家庭困难学生资助每人500元现金,同时向贫困地区家庭捐赠了400件全新的棉衣和5辆童车等爱心物品。

    除捐赠物资外,该公司还联合其它爱心企业,在中北世纪城北广场组织了大型义卖活动。义卖物品包括衣物、装饰品、生活用具等,数量达2万余件。

    “通过系列的公益活动,我们希望能够带动更多市民,投入到帮助贫困学生、关爱弱势群体的行动中来。”活动总策划人张强表示,当天义卖销售所得总金额的1%,也将捐赠给其他贫困学生。在6月上旬和中旬,这家爱心企业还将分别举办两场大型公益活动,分别向家庭条件困难的环卫工人及残疾人捐赠爱心物资,并为他们组织义卖活动。(记者范骁、刘哲)

相关新闻

承德爱心联盟志愿者协会与北京企业共办直饮水进社区公益项目

2016-06-06 11:02:14

承德爱心联盟志愿者协会与北京福浩达直饮水签订公益项目协议,共在承德市安装500台社区直饮水机,为大众提供优质水源,同时解决2000余名贫困弱势群体人员就业问题,这将为承德市的公益慈善事业再添“新引擎”。

国家工商总局等六部门:进一步加大公益广告刊播力度

2016-06-05 10:47:43

中央主要时政类期刊以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省会、副省级城市时政类期刊平均每期至少刊登公益广告1个页面;其他大众生活、文摘类期刊,平均每两期至少刊登公益广告1个页面。

“文明礼仪”公益课堂巡讲活动走进保定市

2016-06-03 16:37:48

6月2日,由省文明办组织开展的“文明礼仪”公益课堂巡讲活动在市人民检察院举行,来自全市文明单位的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廊坊市“公益亲子读书走进乡村”六一启动第一站

2016-06-03 15:37:33

6月1日下午,廊坊公益亲子读书会的老师们以及志愿者家长、小朋友20余人走进了风筝小镇第什里,同那里的小朋友一起庆祝六一儿童节,这也是“公益读书走进乡村”大型系列公益活动的第一站。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