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安全·你我他”少儿绘画竞赛活动落下帷幕

2016-06-07 08:37: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近日,由省教育学会、省质量与名牌学会共同主办的金木药业杯“质量安全·你我他”少儿绘画竞赛活动落下帷幕,活动增强了少年儿童及家长对用药安全和质量安全的关注度和认知度。

    近日,由河北教育学会、省质量与名牌学会共同主办的金木药业杯“质量安全·你我他”少儿绘画竞赛活动落下帷幕,活动增强了少年儿童及家长对用药安全和质量安全的关注度和认知度。杨毅松摄

相关新闻

“让爱绘飞”
汤鸿汇泰亲子绘画大赛圆满结束

2016-06-06 16:47:36

刚刚过去的周末,汤鸿汇泰五楼交易大厅俨然扮成了个亲子乐园,悬挂的彩虹、凯蒂猫、胖胖熊等各类花式气球使现场瞬间变身为充满童趣的海洋。这不是幼儿园绘画课,也不是美术培训机构的活动,而是汤鸿汇泰为新老客户精心创意的儿童节亲子“礼物”——在T恤上作画,40余组家庭通过网络报名的方式参与到主题绘画活动中来。

石家庄市桥西区第三届少儿创意绘画活动日前举行

2016-05-30 17:20:26

活动期间,主办方向桥西区少年儿童发出了“溢彩童心梦 共创文明城”倡议书,倡议小朋友做文明小天使,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用实际行动支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邯郸:百米长卷绘画活动迎“六一”(图)

2016-05-30 10:50:20

100余名小朋友挥动彩笔,在100米长的画幅上绘出一幅幅表达梦想的画面,以特殊的方式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衡水举办“创意漫画说礼仪”绘画大赛

2016-05-18 16:29:23

衡水市“创意漫画说礼仪”绘画大赛作品征集启事 一、参赛对象:全市幼儿园、中小学、大中专院校在校生及社会绘画爱好者;从事或爱好设计创作,并具备相应专业能力者(组织和个人名义不限)均可参加。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