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竞秀区全面整治农村环境卫生

2016-06-07 09:39: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竞秀区采取责任部门集中攻坚突破、市场化运作提升工作效率等多项举措,同心协力营造干净、整洁、靓丽、文明的人居环境。

    河北新闻网讯(李明、韩瀚、徐华)竞秀区按照“协同作战、全民动手、重点整治、长效管理”的思路,采取责任部门集中攻坚突破、市场化运作提升工作效率等多项举措,同心协力营造干净、整洁、靓丽、文明的人居环境。

    今年2月以来,环境卫生整治攻坚战在竞秀区71个行政村开始。该区成立了农卫办,5个乡成立了环卫所,各村聘专职保洁员和巡视员,负责对村公共场所、绿地、广场、主街道、村出入口支路、街道门脸的清扫保洁,做到“每日一扫、全天保洁、垃圾日产日清”。沿街经营门市或单位,做到摊位整洁有序、卫生秩序良好、无积存垃圾。村保洁员及时清理收集村内产生的垃圾并运送到垃圾转运站,区环卫局再统一运送到垃圾焚烧发电厂。

    2015年,该区投资1000余万元,建设了8座农村垃圾转运站,今年该区将再建设8座垃圾转运站。

相关新闻

保定公安交警全力确保考生一路畅通

2016-06-06 18:05:46

6月7日、8日是全国统一的高考时间。为了做好高考期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保定公安交警增派警力保障交通通畅,增强巡逻,保证考场秩序,对持证车辆开设“绿色通道”,考生有了困难,可以向警察求助。

保定市召开燕赵财险项目对接座谈会

2016-06-06 17:50:58

6月2日,保定市召开燕赵财险项目对接座谈会。燕赵财险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晓辉一行与市金融办、发改委、卫计委、财政局、教育局、环保局等部门代表,就公司业务开展及保定中支筹建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副市长张丽涛参加座谈会。

北大工商管理研修班保定班定点培训基地揭牌

2016-06-06 17:38:44

6月5日上午,北京大学工商管理研修班保定班定点培训基地在保定1898咖啡众创空间揭牌。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