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吊车助力保定关汉卿大剧院建设(图)

2016-06-07 09:49: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大型吊车助力保定关汉卿大剧院建设(图)

    随着大型吊车的起吊,保定市关汉卿大剧院顶部钢梁正逐一安装。由于剧院顶部钢梁跨度大,普通起重机械无法完成吊装任务,有关部门专门从北京电力建设公司租用了大型吊车。

    罗大庆 张英涛摄

相关新闻

河北:保定关汉卿大剧院和博物馆项目主体基本结顶(图)

2016-01-25 11:25:02

关汉卿大剧院和博物馆项目是河北保定市重点建设工程,项目位于东湖湖畔,是集观演、会议、展览、休闲、娱乐等多项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文化建筑。预计在2016年年底完成项目室外广场、幕墙、室内大剧院精装修等部分施工。

说不尽的人民戏剧家关汉卿(图)

2015-10-23 10:42:21

1958年10月,周扬、田汉、老舍等到安国市南15公里处的伍仁村关汉卿墓前凭吊;1987年春,中国古代戏曲学会在安国召开了国际关汉卿学术研讨会。尽管对于关汉卿的史料记载零星,但他一生致力于戏剧创作,创作杂剧67部,比晚于他三百多年的英国杰出戏剧家莎士比亚的作品几乎多出一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