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桥县召开美丽乡村建设推进大会

2016-06-07 11:11: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6月6日,吴桥县在杂技艺术中心召开美丽乡村建设推进大会。沧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宋有洪,吴桥县四大班子全体成员,县公检法“三长”,县直各部门班子成员及垂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73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河北新闻网讯(张海健)6月6日,吴桥县在杂技艺术中心召开美丽乡村建设推进大会。沧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宋有洪,吴桥县四大班子全体成员,县公检法“三长”,县直各部门班子成员及垂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73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沧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宋有洪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吴桥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思路清、力量强、责任明、开局好,各项工作已取得阶段性进展。在今后的建设中,要增强机遇意识、城市化意识、投入意识和干事意识。

    吴桥县委书记刘振华指出,要深刻认识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意义,这是中央和省市的部署,是上级的关怀,是吴桥的机遇。吴桥必须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强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奋力开启吴桥城乡统筹发展的崭新局面,要明确目标、任务、措施和责任,要强化思想舆论、资金、队伍、群众工作“四个保障”,全力打好美丽乡村建设攻坚战,推动吴桥面貌换新颜。

相关新闻

沧州银行吴桥支行爱心资助寒门学子

2016-06-07 09:53:49

沧州银行吴桥支行把“献爱心、讲感恩、比奉献”作为履行社会责任、弘扬民族传统、提升员工境界的有效之举。

吴桥有支农村老太舞狮队

2016-05-25 09:50:36

农闲之余,10余名老太太就凑在一起跳跳广场舞、扭扭秧歌、练练狮子舞。赶上周边村赶庙会时,她们就去庙会上免费表演狮子舞,给乡亲们带去欢乐。

吴桥村医杨俊刚荣登“中国好人榜”

2016-05-24 15:38:04

他不顾自己的伤残之躯,始终保持着随叫随到的出诊习惯,成为深受百姓信赖的好医生,并连续两年获得“吴桥县优秀乡村医生”的荣誉。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