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空少撞脸宋仲基 看素人与明星复制粘贴的瞬间(组图)

2016-06-07 15:38:21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王艳荣
近日,南航一名空少由于有着一张宋仲基的明星脸,许多旅客在搭飞机都争相跟他合照。素人在外貌上无限接近明星的长相时,也会成为大家竞相奔走呼告的谈资。

    近日,南航一名空少由于有着一张宋仲基的明星脸,许多旅客在搭飞机都争相跟他合照。

    世界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两片叶子,或者存在相似的两片叶子,只是我们没有发现。其实,明星也是从大众中走来,当光环笼罩在他们身上时,竟不经意间成为人们愿意多看一眼的理由。于是,如果有素人在外貌上无限接近明星的长相时,也会成为大家竞相奔走呼告的谈资。

相关新闻

真假林志玲合影 那些与明星撞脸的路人

2016-04-26 16:38:08

有趣的是,节目上一位“网络林志玲”与她相见,不仅林志玲本人大赞很像,网友也直夸她超美!还有人说这是志玲姐姐遇到的最大危机;但事后林志玲认为,自己的微笑是别人学不来的地方,获得不少网友认同。

赵薇素颜自拍与何炅撞脸 娱乐圈明星撞脸大盘点

2015-07-15 18:21:40

近日赵薇更新微博称“今天休息一天,前一段时间拍亲爱的小孩实在太累心了。昨晚第一次睡得非常踏实,足足十小时。等会自己再炒两个菜,发发呆 ”,晒出素颜照和老公近照。网友看后纷纷表示:“怎么和何炅撞脸了?”

李小璐自拍照撞脸Angelababy 明星撞脸傻傻分不清楚

2015-05-01 20:27:05

很多明星长相相似,常常让人分辨不出来到底谁是谁。而更加神奇的是,有许多男女明星也“撞脸”,相似程度不亚于同性之间。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