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会计学院举办文明离校动员会(图)

2016-06-07 19:20: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强化法制观念、增强安全意识和诚实守信意识,做文明守法、遵章守纪的毕业生,坚决做到安全文明离校。
河北经贸大学会计学院举办文明离校动员会

    6月6日,河北经贸大学会计学院举办普法安全教育讲座暨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动员会,邀请石家庄新华区人民法院法官担任普法安全教育讲座主讲人。河北经贸大学会计学院300余名学生参会。

    河北经贸大学会计学院要求毕业生严格遵守学校的相关管理规定,懂得感恩学校、感恩父母、感恩老师,强化法制观念、增强安全意识和诚实守信意识,做文明守法、遵章守纪的毕业生,坚决做到安全文明离校。 通讯员冀文龙 记者孔思远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河北经贸大学经管学院“书情经管 悦动青春”读书月活动启动

2016-04-13 19:28:25

4月13日下午,在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书情经管 悦动青春”读书月活动正式在该校启动。

河北经贸大学诗词诵读赛掀起国学热

2015-11-26 15:42:18

11月21日,为期一个月的河北经贸大学“古风吟”经典诗词诵读大赛圆满结束。大赛吸引了全校各专业300多名中外学生热情参与,经过初赛、复赛层层筛选,共有16名选手入围决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