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康养旅游大会周五开幕 市民凭身份证免费进场

2016-06-08 09:03:11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李莎
首届康养旅游大会旨在以旅游和健康的融合发展为核心,以打造河北省康养旅游品牌为目标,深入推进旅游和健康服务业融合发展,促进旅游业转型升级。

    燕赵晚报讯(记者翟开矿)6月10日-12日,首届中国(河北)国际康养旅游大会将在石家庄市以岭健康城举办,喜欢旅游、崇尚健康的市民,不容错过。

    据了解,首届康养旅游大会由国家旅游局、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作为支持单位;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石家庄市人民政府承办,会议主题为“旅游促进健康”。届时,由石家庄市旅游局、石市旅游协会主办的第三届石家庄国际旅游交易会将同期举行,旅交会6月10日为专业旅游交易日,11日、12日为公众参观日,市民凭借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免费领券进场。旅交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旅游社群石家庄峰会,举行石家庄旅游电商运营中心和新华网石家庄旅游产业社区上线仪式。之后,200名旅游达人将到石家庄景区开展采风活动。

    首届康养旅游大会旨在以旅游和健康的融合发展为核心,以打造河北省康养旅游品牌为目标,深入推进旅游和健康服务业融合发展,促进旅游业转型升级。并充分展示“诚义燕赵 胜境河北”、“红色西柏坡 多彩石家庄”的旅游形象,提升石家庄作为旅游目的地和旅游集散中心城市在境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第三极。

    截至目前,来自北京、天津、上海、重庆、山东、山西、河南、内蒙古等20多个省(区、市)以及俄罗斯、韩国、日本、乌克兰、港澳台等10余个境外国家和地区的旅游、康养等方面参展商及嘉宾代表确定参展参会,涵盖境内外旅游管理机构、旅游协会、旅游景(区)点、旅游度假区、旅游商品、航空公司、旅游车船公司、旅游传媒出版等单位。预计旅交会期间将有来自境内外的参展单位800多个,参会代表达到1.5万多人,参观人数可达3万人(次)。

相关新闻

白草洼国家森林公园康养徒步赛道体验赛成功举行

2016-05-24 10:40:42

5月22日,白草洼国家森林公园康养徒步赛道体验赛成功举行。活动吸引了来自户外运动界、旅行社、文学艺术界人士等200余人参加。图为选手在向终点冲刺。

河北构建“环京津健康养老产业圈”

2016-05-16 09:19:20

河北省日前印发《河北省“大健康、新医疗”产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未来5年,河北将构建“环京津健康养老产业圈”,着力打造多个绿色生态医疗健康和老年养护基地,预计2020年产业规模达8000亿元。

青海推进“医养结合”破解健康养老难题

2016-05-12 10:32:34

青海省卫生计生委、民政厅等9部门近日联合发出《关于推进医疗卫生与养老服务相结合的实施意见》,推进医疗卫生机构与养老机构合作,支持养老机构开展医疗服务,并鼓励社会力量兴办医养结合机构。“看病的地方养不了老,养老的地方看不了病”,青海省卫计委家庭发展处处长李秀忠说,要实现健康养老目标,应促进医养结合,形成有病治病、无病疗养、医疗和养老相结合的养老模式。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