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记忆》图片巡回展启动

2016-06-08 09:21: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5月31日,《平山记忆》图片巡回展启动仪式在平山中学举行。去年8月份,大型文献纪录片《平山记忆》在央视播出,在全国产生很大反响。

    河北新闻网讯(张绍娟)5月31日,《平山记忆》图片巡回展启动仪式在平山中学举行。去年8月份,大型文献纪录片《平山记忆》在央视播出,在全国产生很大反响,这一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的佳作,对平山县乃至全国的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少年产生了积极影响,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平山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凝聚起了全县上下“铭记平山记忆、永葆平山本色、再塑平山形象”的强大合力。

    本次巡回展通过图片配文字的形式,分《播火》《堡垒》《家园》《支前》《长歌》《转战》《曙光》《情怀》8个部分,将《平山记忆》纪录片中所反映的平山革命史实、英雄人物、重大事件依次展出。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过程中,举办《平山记忆》图片巡回展,对于缅怀革命先辈的不朽功勋,传承红色基因、迸发革命激情意义重大。据了解,这次图片展共展出51块展板,从6月1日至10月27日在平山县30所中小学校进行,每校展出2至3天。

相关新闻

《平山记忆》纪录片座谈会在北京举行

2015-09-30 10:10:12

8月23日,由我局和中央党史研究室、省委宣传部主办的文献纪录片《平山记忆》座谈会在北京举行。

评电视文献片《平山记忆》:历史坐标上的红色音符

2015-09-21 10:18:12

有人这样吟唱平山的不凡:八百里太行,春草若丝,雪花如席,平山生在太行的臂窝里。这是诗人的想象,难免意绪飞扬。

大型文献纪录片《平山记忆》座谈会发言摘登

2015-09-17 10:02:12

观看《平山记忆》是一次特殊的心灵之旅。

一滴水见太阳——大型文献纪录片《平山记忆》座谈会发言摘登

2015-09-16 08:18:12

8月23日,由中央党史研究室、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的《平山记忆》座谈会在北京举行,与会领导和专家对该片产生的巨大社会效益、广泛的传播效果和珍贵的史料价值进行了深入研讨并给予高度评价。本报今天特别刊发座谈会部分专家发言摘要,以飨读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