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扶贫项目西柏坡红军小学体育运动场交付使用

2016-06-08 09:40: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5月25日,平山县西柏坡红军小学与手拉手学校——石家庄市裕东小学的小队员们,在崭新的足球场上进行足球联谊赛。

    5月25日,平山县西柏坡红军小学与手拉手学校——石家庄市裕东小学的小队员们,在崭新的足球场上进行足球联谊赛。当日,由河北秦明集团捐建的教育扶贫项目——西柏坡红军小学体育运动场交付使用,孩子们踢球、玩耍,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摄

相关新闻

未来三年石家庄五方面深入推进山区教育扶贫工程

2016-05-31 08:39:21

石家庄市未来三年山区教育扶贫工程将以“精准施策、补齐短板、全面提升”为主题,全力提升山区教育质量和内涵发展水平,切实把这件利民惠民的实事办好。

国家雨露计划职业教育扶贫助学工作推开

2016-05-30 10:29:15

邯郸15个县(市)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子女接受中、高等职业教育,经自愿申请,学生家庭可享受国家雨露计划职业教育扶贫助学补助,每个家庭每学年3000元。

石家庄:山区教育扶贫工程贫困学生摸底开始

2016-05-19 08:40:41

此次摸底统计的范围是:山区6县45个深山区乡镇范围内,就读于82所山区教育扶贫工程项目学校并被所在县扶贫办(民政局)确定为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在籍在册学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