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精英路社区举办了智残人画展(图)

2016-06-08 09:44: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日前精英路社区党总支和社区党员志愿者组织举办了智残人画展,有30多名智残人拿出作品参展,其中选出了10名优秀获奖者。

    6月6日,石家庄市精英路社区的党员志愿者们为智残人画展的优秀奖获得者颁奖。日前精英路社区党总支和社区党员志愿者组织举办了智残人画展,有30多名智残人拿出作品参展,其中选出了10名优秀获奖者。 河北日报记者 耿辉摄

相关新闻

容城县残疾人创业者协会成立

2016-06-07 16:37:24

6月3日,容城县残疾人创业者协会成立大会召开,标志着该县残疾人朋友们有了一个可以“抱团取暖”的创新创业组织。

张家口市籍残疾人运动员全国赛上获佳绩

2016-06-06 16:16:31

在刚刚结束的“2016年全国残疾人冰壶锦标赛”上,包括多名张家口市籍残疾人运动员在内的河北省残疾人冰壶队获得听障男子组金牌、轮椅组银牌。

每周六日1889创意广场为残疾人等提供免费创业摊位

2016-06-06 10:55:21

月4日至5日,第二届“美丽河北·智慧唐山”助残双创市集在启新1889欧空间创意文化广场开集,来自唐山市及京津冀以及成都、广州、深圳等地的近百位残疾自强创业精英与大学生爱心志愿者一起相聚唐山。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