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城县重拳整治“五小”食品行业

2016-06-08 10:28:07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聂书雪
截至目前,已检查“五小”食品企业75家、责令整改8家、停业整顿5家、依法取缔3家。

    邢台日报讯 近日,临城县对“五小”食品行业开展了专项整治活动。截至目前,已检查“五小”食品企业75家、责令整改8家、停业整顿5家、依法取缔3家。

    行动中,临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城管、畜牧等有关部门,以城乡结合部、学校、医院、小区周边为重点区域,对小作坊、小食杂店、小餐饮店、小餐桌、小食品摊点等实施了拉网式检查。对生产加工条件较好、守法诚信经营的“五小”食品业态,进行有针对性帮扶;对生产、加工、经营条件较为简陋、从业人员素质较低的企业,采取整治与帮扶相结合的措施;对不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生产加工环境极差的“五小”从严管理,一律停业整顿;对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且又不符合法定条件的,坚决予以取缔。(杨富强、赵倩)

相关新闻

邢台市2016生本教育现场会在临城召开

2016-06-02 16:21:44

此次现场会展示了临城县践行生本教育的丰硕成果,开启了邢台市生本教育研究与实践的先河。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