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撞上考后游,玩儿去!考生带上准考证 有的景区能省钱

2016-06-08 13:24: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与此前的端午小长假有点不同,今年端午节假日恰逢高考结束,“减压游”也加入到端午旅游的大潮中。考生要想旅游放松,别忘了带上准考证,有的景区能省钱。

    4、采摘、温泉静养身心

    如果您已觉得工作过于忙碌,不如去看花、采摘,或者泡个温泉吧。

    唐山世园会,石家庄滹沱河两岸、园博园的五色花海仍旧盛开。唯美浪漫的薰衣草也进入了盛花期,石家庄的游客可以到山前大道龙泉寺附近的领地生态园和西部长青亦禾观光园欣赏。

    石家庄山前大道附近的紫藤西山庄园、平山的北马冢采摘园、藁城现代农业观光园、赵县的旭海庄园、封龙山的甜杏采摘园等都有各种时令果蔬,市民可就近采摘。

    如果有意泡个温泉,平山的白鹿温泉、西苑享水湾温泉,藁城的国御温泉都是不错的选择。

    相关新闻

    端午假期有雨来扰驾车朋友出行请注意安全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刘岚 通讯员郭迎春)高考第一天,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雨,8日,降水结束,天气转好。预计端午假日期间,有一次全省性降雨天气过程,但总体来看,天气对人们出行及走亲访友无明显不利影响。

    8日高考第二天,降水结束,天气转好,气温开始回升,午后温度稍高,但整体影响不大,利于考试。

    预计端午假日期间(6月9日-11日),有一次全省性降雨天气过程,主要出现在9日夜间到10日, 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雷雨,其中中北部地区局地有中到大雨。其他时段以多云为主,无明显降雨天气。

    假日期间,中南部地区最高温维持在29℃-32℃,北部地区最高温在25℃-30℃之间,不会出现高温天气。总体来看,天气对人们出行及走亲访友无明显不利影响。

    当前我省正处于强对流天气的高发季节,省气象专家建议,公众外出游玩,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路线,驾车出行遇有降雨天气,要减速慢行,确保交通安全。

相关新闻

平乡县一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端午”亲情活动

2016-06-08 13:18:03

6月7日,平乡县县直第一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端午”亲情活动。

唐山市旅游局提示:端午出游要提高安全意识

2016-06-08 11:15:19

端午节即将来临,唐山市旅游局特别提示广大游客,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自我防范,文明旅游、理性消费。

“五彩粽子”迎端午

2016-06-08 11:07:11

6月7日,呼和浩特玉泉区民族实验小学开展“品味端午传承文明”主题活动,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制作“五彩粽子”形式的香包配饰,感受传统民俗,喜迎端午佳节。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