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端午节短信祝福语大全 阿娇李冰冰何炅送祝福

2016-06-09 21:03:30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侯猛
五月初五端午佳节将至,在这个阖家团聚的日子里,空气中都弥漫着粽叶芳香的气息。今日是端午节,许多明星都发文祝福网友节日快乐,有创意的更是不少。

    向来以孝顺著称的金巧巧每逢参加活动必定带着父母,堪称娱乐圈二十四孝好闺女!

    五月初五端午佳节将至,在这个阖家团聚的日子里,空气中都弥漫着粽叶芳香的气息。今日是端午节,许多明星都发文祝福网友节日快乐,有创意的更是不少。

    端午节幽默搞笑短信祝福语大全

    想念,不要太满,只要让我看得见;祝福,不要太多,发条短信即可;粽子,不要太大,只要肚子装的下。怎么样,要求不多吧?端午到了,记得吃粽子啊!

    沙渺渺,水依依,思念如芳草,随雁向你飞;月珊珊,星淡淡,问候穿云端,祝福送身边。端午节,浓浓情,传诚挚祝福,送美好心愿;祝端午节快乐,朋友!

    端午节快到了,为了表达我对你的诚意,我特意委托物流公司给你运去一箱粽子,请你在端午节那天,凭此短信去就近的物流公司自取,仅限端午节那天哦!

相关新闻

2016年全国龙舟邀请赛暨北京市端午节龙舟大赛开赛

2016-06-09 19:25:00

(李纯)2016年全国龙舟邀请赛暨北京市端午节龙舟大赛9日在北京市顺义区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开赛,吸引了50多支队伍、800余人参赛。

南京志愿者致敬老兵 古礼度端午

2016-06-09 18:21:50

今日端午,为纪念屈原爱国赤忱,致敬老兵抗战精神,南京1213志愿者联合会的志愿者们陪伴在抗战老兵身边,以传统古礼,兰汤拔禊、点雄黄、系五彩绳、刺五毒,挂菖蒲,吃粽子等,与抗战老兵在养老院里,一起度过了一个特别的端午。对于中国的传统节日而言,一个人与一个节日、一种民俗关系如此之紧密,屈原可算是浓墨重彩的一位。

浓情端午,坚守岗位的人们更值礼赞

2016-06-09 15:26:27

在向节日里坚守岗位的人们致敬同时,我们更应看到他们背后的艰辛。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