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州民警敏感识贼破获一起盗窃电动三轮车案

2016-06-09 21:26: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近日,深州民警在巡逻中敏感地发现两名犯罪嫌疑人,从而破获一起盗窃电动三轮车案。6月6日,电动三轮车被交还到失主手中。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昭)近日,深州民警在巡逻中敏感地发现两名犯罪嫌疑人,从而破获一起盗窃电动三轮车案。6月6日,电动三轮车被交还到失主手中。

    5月26日16时许,深州市公安局榆科派出所民警巡逻至榆科辖区肃衡路段时,发现一男子驾驶一辆八成新电动三轮车,另一男子骑一辆摩托车在旁边护送,两名男子见到闪烁的警灯后表情慌张且下意识躲避。结合电动三轮车没有插钥匙,民警判断这辆车有可能是被盗车辆。当民警示意两名男子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时,两男子加速逃窜,民警追赶到榆科镇东杏园村时,嫌疑人弃车逃跑,一直逃窜至大田庄村藏匿。一路追赶的民警与前来支援的民警汇合后,对大田庄村及附近进行合围、搜捕,后在大冯营村西水渠匝口处将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王某福抓获。

    经讯问,王某福对伙同王某奇盗窃电动三轮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6月6日,根据王某福交代的情况,民警寻找到电动三轮车失主,经核实确认,当场将车交还。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福因涉嫌盗窃案被依法刑事拘留,另一犯罪嫌疑人王某奇在逃,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新闻

保定高阳县打掉一特大跨省搬家式入室盗窃团伙

2016-06-07 09:45:08

近日,高阳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一个特大跨省系列搬家式系列入室盗窃团伙,3名团伙成员全部落网。

太疯狂!临城一男子一年入室盗窃55起终被抓获

2016-06-03 22:21:12

临城县赵庄乡刑满释放人员赵某从2015年4月到2016年5月间在临城县周边村庄入室盗窃55起。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吉林惯偷流窜石家庄作案 盗窃车内财物十余起

2016-06-03 18:55:49

近日,石家庄市公安局苑东刑警中队通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发生在石家庄市区的十余起盗窃车内财物案件,犯罪嫌疑人孙某被成功抓获归案,涉案金额三万余元。

容城县公安局破获入室系列盗窃案

2016-06-03 17:06:53

容城县公安局晾马台刑警队近日成功破获30余起入室系列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高阳警方打掉一特大跨省系列搬家式入室盗窃团伙

2016-06-02 23:38:08

该团伙自2015年6月以来在河北、天津、山东三个省市流窜入室盗窃作案百余起,涉案金额近百万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