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0:0永昌联赛11轮不败 郜林失点穆伦加错失良机

2016-06-11 22:03:06  来源:腾讯体育 责任编辑:赵耀光
永昌6轮不胜:近6轮比赛,永昌战绩不佳,仅取得3平3负未尝胜绩,这也令球队深陷保级圈。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6中超第12轮,广州恒大主场0-0战平石家庄永昌。恒大虽然遭遇2轮不胜,但仍然在中超赛场领跑,永昌6轮不胜仍深陷保级圈。

    比赛焦点

    恒大11轮不败:恒大首轮客场不敌力帆,随后球队在中超赛场展现良好的竞技状态,取得9胜2平的不败战绩,虽然也遭遇了连续两轮平局,但恒大仍继续在中超赛场领跑。

    恒大中超首遭零封:本轮恒大以0-0战平永昌,本赛季恒大在中超赛场上,首次未能攻破对手球门遭到零封。

    永昌6轮不胜:近6轮比赛,永昌战绩不佳,仅取得3平3负未尝胜绩,这也令球队深陷保级圈。

    精彩回放

    第4分钟高拉特输送直传球,阿兰形成单刀球,随后他带球杀入禁区,被赵荣亨放倒,主裁判罚点球,并向赵荣亨出示黄牌警告。郜林操刀主罚却打得太正,关震 将球扑出。第12分钟阿兰妙传,高拉特小禁区打门将球射偏。第13分钟郑智放倒毛里西奥,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17分钟穆伦加对郑智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27分钟糜昊伦左路输送威胁传中,曾诚将皮球直接得到。第28分钟高拉特禁区内右路打门,却未能形成威胁将球射偏。第30分钟许博 中场放倒郜林,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31分钟张琳芃右路带球内切,随后选择劲射将球打偏。第33分钟郜林禁区内稍作调整后打门,将球直接打偏。第35分钟张琳芃禁区外远射,关震将球轻松得到。第40分钟荣昊放倒毛里西奥,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45分钟毛里西奥输送直传球,穆伦加得到皮球劲射,曾诚奋力用脚挡出。

    第53分钟永昌快速反击,毛剑卿形成单刀球良机,刚杀入禁区便选择挑射,将球稍稍打偏。第56分钟毛里西奥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59分钟李学鹏左路传中,门前包抄的阿兰和于汉超形成双鬼拍门,关震及时将皮球得到。第60分钟李春郁大禁区前弧顶处挑射,将球稍稍打偏。第61分钟郜林禁区内将球做给保利尼奥,随后保利尼奥劲射打偏。

    第62分钟糜昊伦左路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穆伦加铲射,将球稍稍踢偏。第67分钟梅方 放倒毛剑卿,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74分钟于汉超左路传中,崔鹏 头球解围却将皮球顶向自家球门,关震奋力做出扑救。

    广州恒大(4-2-3-1)

    门将:19-曾诚;

    后卫:5-张琳芃、3-梅方、28-金英权 、33-荣昊(45+2’35-李学鹏);

    后腰:10-郑智(46’20-于汉超)、8-保利尼奥;

    中场:16-黄博文、11-高拉特、7-阿兰;

    前锋:29-郜林(75’27-郑龙);

    石家庄永昌(5-4-1)

    门将:22-关震;

    后卫:24-吕建军 、18-许博 、14-赵荣亨、5-姜积弘、25-糜昊伦;

    中场:30-毛里西奥、8-崔鹏(80’3-刘君鹏) 、6-李春郁、7-毛剑卿(69’26-孙昊晟);

    前锋:19-穆伦加。

相关新闻

中超第11轮永昌0-1不敌亚泰 遭遇5轮不胜

2016-05-29 19:24:12

北京时间5月29日15时30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战火再燃,石家庄永昌客场挑战长春亚泰。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