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唐山 精彩世园

2016-06-12 08:28: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开幕一个多月,唐山世园会不仅运营越来越有序规范,景观花卉等也越来越展现出自然、成熟的味道,游客的数量也在稳步增长。

    远眺晚霞映衬下的世园会园区。综合展示中心、丹凤朝阳雕塑等与周边城市夜景融为一体,流光溢彩,美不胜收。

    5月26日,一洗阴霾,蓝天下灿烂的阳光洒满唐山。来自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90岁的邢邵敏老人在家人陪伴下,专程来到唐山世园会参观。穿行在湖畔花海、中外展园,坐在轮椅上的这位耄耋老人难以抑制兴奋的心情,连声说:“太美了,太值了!”

    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令世人瞩目。从去年开始,我们同步建设进程,曾经多次深入园区进行跟踪式报道;开幕前后我们更是进行了全方位式拍摄报道。然而开幕一个月后再次来到世园会,展现在眼前的世园会还是给了我们太多的惊喜。

    ——5月6日,世园会夜场景观正式向游客开放。夜幕下,满园花草在梦幻般的七彩光影中娇艳动人,世园建筑、百花景观、南湖水面展现出别样韵味,大型音乐喷泉把人们带入梦幻境界,为世园会增添新的看点。

    ——来自全省各地的文艺团体相继在世园会丹凤朝阳广场上演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文艺节目,让世园会参观者在园中领略河北深厚的文化底蕴,了解河北的方方面面。

    ——新建的唐山大剧院从里到外、从硬件到软件全部建设完成。6月3日19时30分,随着一声清脆的钟声,唐山大剧院正式运营的首场演出——中国爱乐乐团音乐会揭开了序幕。

    ……

相关新闻

石家庄至唐山世园会二日游直通车6月18日开通 每周六发车

2016-06-11 21:51:02

石家庄至唐山世园会旅游直通车的发车时间及地点为:每周六早上西清公园5:30发车,客运总站5:40发车,东大街6:00发车。

唐山世园会国际花境景观竞赛结果揭晓

2016-06-11 12:14:05

6月10日上午,2016唐山世园会国际花境景观竞赛颁奖典礼在新华联铂尔曼酒店举行。

冀东抗日名将李运昌后代观赏世园会(图)

2016-06-08 11:21:46

近日,冀东抗日名将李运昌将军长子、原民政部副部长李惠仁和夫人孙茹瑛,在市有关部门领导及当年抗战“堡垒户”后代赵春胜,冀东革命史研究会创建人高景岗等陪同下,专程从北京来唐观览2016唐山世园会。

记者走访唐山世园会安保执勤武警官兵(图)

2016-06-07 11:10:31

当您在徜徉唐山世园会花海、游览美景之时,可曾注意到有这样一支队伍,正时刻守护在您的身边?——他们就是武警唐山市支队的数百名人民子弟兵。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