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宗:自行车产业开拓群众致富路

2016-06-12 10:19: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莎

广宗:自行车产业开拓群众致富路

    6月10日,广宗县路屯村村民卢冬冬在组装山地车。广宗县是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近年来,该县依托当地快速兴起的自行车、童车制造业,加大与其相关的家庭手工业扶贫力度,形成了自行车鞍座、钳形闸、刹车皮、闸把等30多个手工业扶贫片区,增加了农村劳动力的就业机会,加快了当地群众脱贫致富步伐。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摄

相关新闻

广宗县葡萄种植专家深入大棚服务种植户(图)

2016-06-11 10:00:54

南寺郭是广宗县扶贫开发重点村,县里利用该村多年种植葡萄的产业优势,结合美丽乡村建设,打造集葡萄种植、旅游观光、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南寺郭“葡萄风情小镇”,帮助农民实现精准脱贫。

广宗全力打造“三区六园”扶贫基地

2016-05-26 09:50:33

“三区”即:南区生态旅游观光区、中区万亩经果林示范区、北区农产品深加工区;“六园”分布于6个乡镇,每个园区均在万亩以上,分别发展中药材、食用菌、紫薯等特色产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