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创业孵化园搬新家 88个创业房间等您入驻

2016-06-12 15:22:59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李莎
目前,石家庄市共有市级定点创业孵化基地11家,总孵化面积超过3.8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100户创业实体入驻。截至目前,已成功孵化1693户,直接带动5079人就业。

    燕赵晚报讯(记者赵晓华)在新一轮高校毕业生就业季来临之时,石家庄市市级创业孵化基地之一的美东家庭服务创业孵化园乔迁新址,可容纳88个创业实体的房间期待圆您一个创业梦。

    据了解,今年石家庄市将有5万名高校毕业生回石就业,数量可谓历年之最,再加上环境治理过程中去产能、调结构出现的下岗失业人员,就业压力非常大。而做好就业创业服务,让更多的青年和高校毕业生了解政策、享受政策、落实政策,引导更多的青年和高校毕业生走自主创业之路,是缓解就业压力的重要举措。

    目前,石家庄市共有市级定点创业孵化基地11家,总孵化面积超过3.8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100户创业实体入驻。截至目前,已成功孵化1693户,直接带动5079人就业。

    美东家庭服务创业孵化园作为石家庄市首批认定的市级创业孵化园,借乔迁新址之机,园区面积扩大至2400平方米,可容纳88个创业实体入驻。

    美东家庭服务创业孵化园相关负责人介绍,园区所在新址为石家庄市新华区国泰街39号,即将装修完毕,可满足初创小老板“拎包入住”的需求。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创业实体,该孵化基地还配了创业指导专家3名。“创业者入驻后,我们还会请工商、税务、创业成功人士以及法律方面的专家为他们进行培训,帮助大家早日创业成功。”美东家庭服务创业孵化园相关负责人说。怀揣创业热情的您,赶紧报名吧。

相关新闻

邯郸邱县创业孵化基地投用 企业入驻可享补贴

2016-06-02 21:15:11

日前,邯郸邱县创业孵化基地投入使用,建筑面积约3600平方米,可容纳创业实体90户。该基地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创办,目前基地内水电暖、通讯网络设备一应俱全,已开始接受入驻申请。

张家口街镇创业孵化园吹响全民创业新号角

2016-06-01 18:15:05

桥东区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将全民创业作为激发经济活力的主要抓手,发挥街镇主体作用,因地制宜、创新机制搭建新的创业平台,采取“街道+院校”“街道+企业”等集约人才、市场运作的方式,共同搭建创业平台,在全区范围内掀起了一股人人抓创业、人人争创业的新热潮。

沧州市三年将建各类创业孵化园30家

2016-04-19 09:35:02

三年时间,全市将建设各类创业孵化园30家。2016年底,市本级至少建设1家以上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和创业孵化基地,每个县(市、区)将建设1家以上有当地产业特色的创业孵化基地或农民工返乡创业园。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