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唐山)金融博览会将启幕

2016-06-13 08:27: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为帮助百姓科学理财,防范金融风险,推广金融机构产品和服务,由唐山市金融工作办公室、河北新闻网共同主办的京津冀(唐山)金融博览会,将于6月24日-26日在唐山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为帮助百姓科学理财,防范金融风险,推广金融机构产品和服务,由唐山市金融工作办公室、河北新闻网共同主办的京津冀(唐山)金融博览会,将于6月24日-26日在唐山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次博览会将围绕“金融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京津冀70余家金融机构参展,主要展示各金融机构品牌与形象、各类金融产品与惠民服务,以及金融改革创新成果,传播科学理财文化,识别金融风险,搭建金融行业交流及金融对接百姓、对接企业的平台。展会期间还将举办金博会专属金融产品秒杀、车险团购砍价、点钞大赛、模拟炒股大赛等特色活动,让更多优质金融服务惠及百姓。同时还有免费赢取世园会门票等各种精彩活动。

    近年来,唐山始终把金融业创新发展作为战略任务来抓,加快金融改革,优化金融生态,丰富金融业态,培育打造资本市场的“唐山板块”,金融业已经成为唐山转方式、调结构的重要力量。金融博览会的举办,将进一步推动唐山金融业创新发展,打造唐山金融品牌,助推金融更好对接经济、服务生活。

    本次博览会将于6月24日在唐山国际会展中心南馆开幕,为期三天,展览总面积为8000平方米,共设立74个展位。同时,河北新闻网将同期启动“网上金博会天天金博会”大型展示专题页面(网址http://tsjbh.hebnews.cn/index.htm),对参展机构及重点产品,进行网上展示。

相关新闻

外媒:中国金融改革超预期 别被疲弱数据蒙住眼

2016-06-12 10:56:25

外媒称,中国最新的经济数据不太可能吓倒美联储,让它不敢在今年加息,包括在7月份可能采取的行动。

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积极参与“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

2016-06-07 15:31:58

活动中还热情解答市民们的各种咨询和疑问,发放《新华客服》报、理赔服务单页、易赔通、E服务等宣传资料500份,向公众介绍新华保险公司成立二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理赔服务以及开展社会公益活动等情况。

关于技术、金融、大数据 商旅企业需要知道什么?

2016-06-07 14:55:28

由劲旅网、劲旅咨询、旅游中国会主办,在路上商旅特约支持的2016中国商务旅行创新发展大会于5月20日在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成功举办。

河北省印发普惠金融 发展实施方案

2016-06-07 12:40:39

河北省政府近日印发《河北省普惠金融发展实施方案》, 提出到2020年,河北省普惠金融发展水平居于全国前列,金融服务覆盖率进一步提高,基本实现乡乡有机构、村村有服务,乡镇一级基本实现银行物理网点和保险服务全覆盖。

兴隆联社普惠金融服务与“双基”互渗惠农

2016-06-07 09:55:07

兴隆联社依托深入农村及城乡的服务网络,将普惠金融服务与“双基”共建(指基层党组织与基层信用社合作,对普通农户开展金融资金支持的一种模式)紧密结合,互相依托,为贫困村镇、偏远乡村提供效率高、成本低的金融服务,为农户致富创造有益的金融环境。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