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巡学活动启动

2016-06-13 10:28: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衡水市将结合重大节庆日,组织广大青少年开展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巡学活动,活动历时半年。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路)日前,记者从衡水市委宣传部获悉,该市将结合重大节庆日,组织广大青少年开展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巡学活动,活动历时半年。

    据悉,巡学活动由衡水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团市委联合组织开展,主要内容为“五个一”,即参观一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向革命先烈敬献一次鲜花、聆听一场革命传统教育报告、阅读一本爱国主义教育图书、撰写一篇体会文章。活动范围以衡水市的省、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为重点,省内外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均可。

相关新闻

衡水二中田径代表队勇夺省青运会两项第一

2016-06-13 10:00:31

在6月4日落幕的河北省第八届青少年运动会田径锦标赛上,衡水二中田径代表队再创佳绩:勇夺2项全省第一,勇破2项衡水市纪录,9人次进入全省前三名。

衡水鑫考教育列“中国在线教育二十强”

2016-06-13 09:56:05

近日,在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的指导下,中教全媒体主办的2016中国在线教育百强评选活动中,衡水市的河北鑫考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数百家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在全国二十强中占得一席之位。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