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市在全市幼儿园开展“讲究卫生从小做起”主题活动

2016-06-13 10:34: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日前,冀州市在全市幼儿园开展“讲究卫生从小做起”主题活动。图为幼儿园小朋友们在爱心志愿者的指导下学习正确的洗手方法。 马路 师磊摄

相关新闻

冀州一节能环保采暖新产品“受青睐”

2016-06-13 09:29:07

    日前,来到河北威曼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新型节能环保采暖设备生产装配车间里,看不到烟雾缭绕的场景,听不到机声隆隆的杂音,也闻不到粉尘铺面的呛味儿,安静整洁的生产车间里,技术工人正在现代化流水线上有条不紊的忙碌着,一台台新型空气能采暖设备——超低温空气源热力泵陆续组装完成,等待装箱运往全国各地……

冀州农村淘宝项目成功海选出50名创业“合伙人”

2016-06-13 09:27:00

    日前,冀州市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合伙人招募海选活动顺利落下帷幕,50名创业“合伙人”经过3天专业知识、社交礼仪、团队建设、能力拓展等方面的训练培训,正式成为冀州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的创业“合伙人”,他们将携手阿里团队搭上电商的翅膀,在冀州农村的广阔舞台上,尽情施展自己的创业激情和才华。

冀州“两学一做”助推经济社会协同发展

2016-06-13 09:04:58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冀州市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工作干劲、提升发展能力,把“两学一做”落实到推动发展上,固本强基、精准发力、善谋善为,确保重项工作持续突破,经济社会协同发展,群众“幸福指数”全面提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