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开展“互联网+”巾帼创业创新行动

2016-06-13 10:25: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日前,衡水市妇联“互联网+”巾帼创业创新行动正式启动,该行动将以“互联网+”思维整合现有资源,引领广大女性进行创业创新探索。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路)日前,衡水市妇联“互联网+”巾帼创业创新行动正式启动,该行动将以“互联网+”思维整合现有资源,引领广大女性进行创业创新探索。

    据了解,该行动的重点内容为“互联网+创业服务”,创立“互联网+宣传”推介平台,打造巾帼众创空间,依托互联网创新妇女培训模式,完善妇女创业资金扶持机制,构建新型创业服务体系。“互联网+妇女创业”,推动该市女性创客走出去,培育各具产业特色的巾帼科技型中小企业。“互联网+示范基地”,发挥妇字号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推进女性创业就业实践基地(指导中心、服务中心),建好用好巾帼手工加工业示范基地。“互联网+协调发展”,完善合作机制,打造协同发展平台,畅通对接渠道,促进女性协同创业创新,打造京津冀(衡)妇女协调创业创新共同体。

    到2017年底,该市将培育主要为女性创业者服务的巾帼众创空间2个,培育妇女领办、创办科技型中小企业30家,培育壮大巾帼手工加工业示范基地90个、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170个、女性创业就业实践基地(指导中心、服务中心)70个,培训创业就业妇女36000名,实现创业就业妇女6000名。

相关新闻

衡水二中田径代表队勇夺省青运会两项第一

2016-06-13 10:00:31

在6月4日落幕的河北省第八届青少年运动会田径锦标赛上,衡水二中田径代表队再创佳绩:勇夺2项全省第一,勇破2项衡水市纪录,9人次进入全省前三名。

衡水鑫考教育列“中国在线教育二十强”

2016-06-13 09:56:05

近日,在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的指导下,中教全媒体主办的2016中国在线教育百强评选活动中,衡水市的河北鑫考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数百家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在全国二十强中占得一席之位。

衡水康复街小学青年教师“粉笔字大赛”

2016-06-13 09:53:16

为进一步增强和提高教师职业技能,6月8日,康复街小学教导处组织27名青年教师教师进行了一次粉笔字比赛。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