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两少年河边玩耍 不幸溺水身亡

2016-06-13 14:35:03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当日下午2时30分许,一名溺水少年被发现并打捞上岸。大约1个小时后,另一名溺水少年也被找到。但两人因溺水时间过长,均已无生命体征。

    6月9日端午节当天,霸州市几名少年前往河边玩耍,其中两名少年先后发生溺水。周边村民及公安、消防人员全力搜救,但两名少年终因溺水时间过长身亡。警方提醒家长们,暑期将至,请教育孩子切勿野泳。

    6月9日中午时分,由于天气炎热,霸州市任庄子、靳家堡等村数名少年相约到附近的中亭河边玩耍,水有四五米深。其中一名少年脱掉衣服进入河中洗澡,在离岸边不到1米处时突然沉入水中,只剩双手在水面扑腾。另一名少年见状,来不及脱衣服就下水去拉溺水同伴,不料却一同落入水中。仅仅几分钟时间,俩人就从水面上消失不见。

    其余几名少年见状,设法向家长及附近村民求援。附近村民在报警的同时,找来一条小船展开搜救。当地派出所民警以及霸州消防人员随后赶到现场,当日下午2时30分许,一名溺水少年被发现并打捞上岸。大约1个小时后,另一名溺水少年也被找到。但两人因溺水时间过长,均已无生命体征。(记者汪洋 通讯员阿水)

相关新闻

邯郸永年一男子水库游泳不幸溺水身亡

2016-05-20 20:33:06

5月19日15时35分,位于邯郸永年县西苏乡双陵村村北水库,一名男子在游泳时不慎溺水,经邯郸消防永年中队紧急营救后男子被救上岸,不幸的是经现场120医务人员检查确认该男子已无生命迹象。

藁城区11岁男孩溺水昏迷 59岁村民跳水托举救人

2016-03-08 10:49:06

在织锦村村委会的桌子上发现一个本子,上边写有“功德录”字样。翻了翻这个本子,发现里面记录着织锦村村民做的各种好事。有的讲的是诚信,有的讲的是拾金不昧,有的讲的是孝敬,有的讲的是勤俭,共有20篇。而王月贞等人救人的事迹也被记录在本子上。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