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震扑点 石家庄永昌逼平广州恒大

2016-06-13 09:44:18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对没能击败永昌表达了遗憾:“本场比赛,我们上半场就能获得胜利,下半场也可能会输掉比赛,但永昌也没能把握住机会,这就是足球。”

    □特派记者 魏若涛

    下雨如家常便饭的广州,一场大雨在上周六如约而至,把天河体育场浇灌得真如“天河”一般。在这里开启中超首秀的石家庄永昌,面对中超霸主恒大,90分钟激战过后,在雨中0比0逼平了强大对手,抢到了宝贵的一分。

    “关二爷”再显英雄本色

    李超、王鹏和鲁本累计黄牌停赛,逼迫亚森在排名布阵方面求变,李春郁和许博伤愈复出,加上糜昊伦解禁,缓解了永昌缺兵少将的困境,而崔鹏也获得首发,肩负起鲁本组织进攻的重任。

    恒大果然霸气十足,开场仅4分钟,他们便显出领头羊的犀利,阿兰获得单刀机会,突入禁区被回追的永昌后卫赵荣亨拉倒,恒大获得点球机会。郜林站在了罚球点,他面对的是“神奇门将”关震,关震目前状态好得烫手,不仅屡有神扑,还罚进两粒点球。对点球有深入的研究,让关震面对郜林颇有自信,只见郜林罚出的低平球被关震准确判断成功封出,“关二爷”再现英雄本色。

    亚森战术打法对路

    赛前,与恒大实力相差很大的永昌自然不被看好,但亚森依然自信地表示:“我们来广州,就是要在恒大队身上拿分的。”看完了这场比赛,我们才明白,亚森的自信究竟来自哪里,他为永昌设计的战术,应对恒大时起到了功效。

    李春郁和许博的复出,让永昌的防守体系得到了加固。面对强大的恒大,永昌防反思路得到了更加统一、坚决,亚森命令队员一定要集中注意力,这场比赛,永昌队员执行力再次得到体现,平局是意外之喜,但也非偶然。

    “我们的防守非常成功。另外,本赛季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在天河在恒大队门前制造这么多的射门机会,我们做到了。这是我认为球队最成功的两点。”亚森赛后说道。对于表现出色的门将关震,一向不爱点评队员的亚森也破例称赞,他说:“关震的表现有目共睹,他是真正的队长。”

    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对没能击败永昌表达了遗憾:“本场比赛,我们上半场就能获得胜利,下半场也可能会输掉比赛,但永昌也没能把握住机会,这就是足球。”

相关新闻

恒大主场战平石家庄永昌 榜首优势缩减至4分

2016-06-12 11:19:37

■广州日报记者 李斌  昨晚,广州恒大在天河体育场再次收获一场平局,面对缺兵少将的石家庄永昌,斯科拉里的球队久攻不下,最终双方以0比0互交白卷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