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启动2016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为期15天

2016-06-14 08:24: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2016年全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时间为6月13日至6月27日,活动主题为“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彦铭)按照国务院食安办等17部门有关通知要求,2016年全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6月13日启动。副省长许宁出席在石家庄举行的主场活动并讲话。

    许宁指出,保障食品安全必须标本兼治、内外兼修,统筹兼顾,依靠道德、法律、经济等多种手段综合施治,依靠企业、政府、社会合力共治。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是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抓手,目的就是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激发全社会的正能量。他要求,广大食品生产经营者要良心为本、诚信经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和道德责任,成为尚德守法的“遵行者”。各级政府和监管部门要完善引导政策、激活利益机制,加快食品安全诚信体系建设,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成为尚德守法的“捍卫者”。社会各界要共同坚守法治底线和道德准则,群策群力、弘扬正气,成为尚德守法的“崇尚者”。

    2016年全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时间为6月13日至6月27日,活动主题为“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活动期间,各主办单位将围绕宣传周主题,深入开展食品安全法治宣传教育,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并陆续举办主题日和法律法规宣讲等主题活动。

相关新闻

廊坊市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2016-06-13 18:42:56

6月13日上午,廊坊市组织开展以“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及集中宣传活动,旨在邀请广大市民参与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营造人人监管、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规范食品安全监管秩序。

保定市政府召开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

2016-06-13 17:19:46

6月8日,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通报了保定市今年以来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形势,并安排部署当前和下一步重点工作。

2016年邢台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2016-06-13 13:11:15

史书娥指出,食品安全关系人人,也需要人人关心。要以此次宣传周活动为契机,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参与,依靠道德、法律、经济等多种手段综合施治,政府、企业、社会等多元主体合力共治,强力推进食品行业诚信经营、守法经营,全面提升我市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魏县开展农村食品安全“扫雷”专项行动

2016-06-09 21:34:14

为加强魏县农村食品安全日常监管,即日起,魏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7个月的农村食品安全“扫雷”专项行动。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