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城县残疾人创业者协会成立

2016-06-14 09:59: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莎
容城县有残疾人1.3万余人,但残疾人就业渠道窄,创业方式滞后,已成为阻碍残疾人增收的短板。为此,该协会将为解决好这一问题提供重要支撑。

    河北新闻网讯(白利刚、韩瀚)近日,容城县残疾人创业者协会正式成立。

    该协会将通过搭建“三个桥梁”,即搭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企业与残疾人桥梁;构建“三个平台”,即交流平台、合作平台、服务平台;发展“三个环境”,即市场环境、政策环境和法规环境;实现“三个共享”,即信息共享、资源共享和利益共享,努力激发会员及全县残疾人的创业、创新热情,为他们同步实现小康目标,提供全方位支持。

    该县有残疾人1.3万余人,但残疾人就业渠道窄,创业方式滞后,已成为阻碍残疾人增收的短板。为此,该协会将为解决好这一问题提供重要支撑。

相关新闻

冀州农村淘宝项目成功海选出50名创业“合伙人”

2016-06-13 09:27:00

    日前,冀州市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合伙人招募海选活动顺利落下帷幕,50名创业“合伙人”经过3天专业知识、社交礼仪、团队建设、能力拓展等方面的训练培训,正式成为冀州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的创业“合伙人”,他们将携手阿里团队搭上电商的翅膀,在冀州农村的广阔舞台上,尽情施展自己的创业激情和才华。

唐山入选国家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

2016-06-13 09:15:41

近日从唐山市工信局获悉,唐山市成功入选国家第二批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未来3年将获得中央财政扶持资金6亿元,为唐山市促进小微企业蓬勃发展,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经济转型升级提供了新的机遇。

保定2016年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正式开赛

2016-06-09 10:48:00

6月2日,我市2016年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在河北金融学院正式启动,242个团体及企业报名参赛,前20名参赛团队将代表我市参加省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复赛。

张家口市积极落实重大政策助推全民创业

2016-06-08 17:05:54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截至目前,张家口市已设立创业扶持资金8600万元,建成大学生创业园、创业孵化园20家、建筑面积达4.7万平方米,入驻创业团队510家,带动就业2530人,创业稳定率达到了90%以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