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省级无公害蔬菜产地带动1300多户菜农脱贫致富

2016-06-14 09:59: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莎
望都县红果实蔬菜专业合作社生产基地,被认定为省级无公害蔬菜产地、省蔬菜产业体系保定日光温室综合试验推广站项目基地和河北农业大学硕士生实践基地,带动当地1300多户菜农实现脱贫致富。

望都省级无公害蔬菜产地带动1300多户菜农脱贫致富

    望都县红果实蔬菜专业合作社生产基地,被认定为省级无公害蔬菜产地、省蔬菜产业体系保定日光温室综合试验推广站项目基地和河北农业大学硕士生实践基地,带动当地1300多户菜农实现脱贫致富。日前,合作社举行蔬菜新品种现场观摩会,吸引了农民合作社负责人、蔬菜种植户等110多人前来参观学习。 陈卫红 韩瀚摄

相关新闻

沽源县:产业发展带动百姓脱贫致富

2016-06-06 15:54:03

沽源县坚持把发展富民产业作为脱贫攻坚的主要途径,力争通过健全产业体系,完善扶持政策,实现特色产业项目和就业创业服务全覆盖,确保户户有增收项目、人人有脱贫门路。

张家口建立和完善八项机制加快脱贫致富步伐

2016-05-09 08:32:37

今年张家口将重点建立和完善八项机制,破瓶颈、增动力、补短板,探索完善资本到户、权益到户的新型扶贫方式,加快贫困农民脱贫致富进程。

围场精准帮扶确保2.1万农民脱贫致富

2016-03-10 10:30:05

初春时节,乍暖还寒。围场山湾子乡杨树沟村村部内,驻村工作组正在和村两委班子商量怎么帮贫困群众脱贫。“国家因人而异的扶贫政策,增强了我们村脱贫致富的信心。”杨树沟村村主任王桂轩信心十足地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