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靖童KTV唱王菲名曲 谢霆锋张柏芝基因强大

2016-06-14 16:28:06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侯猛
近日网友晒出窦靖童在KTV演唱妈妈王菲歌曲的视频,窦靖童演唱了王菲的经典歌曲:《怀念》、《当时的月亮》和《匆匆那年》。网友留言道:“简直太像了。”还有网友呼唤其来一首爸爸的歌曲。

    近日网友晒出窦靖童在KTV演唱妈妈王菲歌曲的视频,窦靖童演唱了王菲的经典歌曲:《怀念》、《当时的月亮》和《匆匆那年》。网友留言道:“简直太像了。”还有网友呼唤其来一首爸爸的歌曲。

    此前,窦靖童一头粉丝头发引起众多网友强烈关注,和王菲年轻时的粉发神韵十分相像,让然感叹时光流逝,经典长存。

    谢霆锋和王菲的恋情最新动态一直高居粉丝关注热点,两人一有风吹草动往往登上头条,而且由于其恋情复杂性,貌似已经不再单单是两个人的事情。因为两人的孩子也在慢慢长大,双方后代的态度也渐渐进入观众视野。

    王菲19岁大女儿窦靖童当街激吻女生 性取向成迷 图

相关新闻

曝王菲将开演唱会 窦靖童出现可能性不大

2016-06-02 15:41:05

王菲要在上海开跨年演唱会?并且只开一场?据说是代理费1亿+网络直播权1亿两个亿砸出来的?还要和窦靖童母女同台?

李嫣10岁啦!李亚鹏王菲窦靖童为其庆生

2016-05-29 10:46:40

李亚鹏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照片是李嫣10岁生日派对的现场。

扮酷?话少?窦靖童也爱聊鸡汤

2016-05-27 17:55:04

“从《童》中的咿呀学语,到《只爱陌生人》里面一句稚嫩的“Comeon,baby”,那个一直被媒体热议“整个华语乐坛都在等着她长大”的窦靖童推出了首张个

窦靖童亮相综艺节目秀乐器 海量现场照片提前看

2016-05-25 18:36:04

在《大牌对王牌》媒体探班现场,窦靖童、欧阳娜娜和二妹欧阳妮妮、三妹欧阳娣娣出席,窦靖童顽皮吐舌童心未泯,现场大玩各种乐器。这既是窦靖童第一次亮相内地综艺节目。

张柏芝方亮铁证允许谢霆锋见儿子 窦靖童不谈王菲感情

2016-05-16 15:21:05

向太在直播中称,张柏芝阻挠谢霆锋看孩子。5月16日,张柏芝经纪人否认传闻,还晒出了拉姑与孙子Lucas的亲密互动合照,以及昔日谢霆锋与Lucas一起时被拍到的照片。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