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主场2:2战平上海绿地申花 四连胜被终结

2016-06-15 21:35:36  来源:腾讯体育 责任编辑:郭凯
河北华夏幸福队主场2-2逼平上海绿地申花队,四连胜被终结,与恒大队的积分差距被拉大到5分。第15分钟,曹赟定头球冲顶破门。第27分钟,姆比亚同样利用头球扳平比分。上半场补时阶段,登巴巴爆射破门反超比分。第67分钟,姆比亚头球破门梅开二度再次将比分扳平。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北京时间19点35分,2016年中超联赛第21轮一场焦点战展开角逐。河北华夏幸福队主场2-2逼平上海绿地申花队,四连胜被终结,与恒大队的积分差距被拉大到5分。第15分钟,曹赟定头球冲顶破门。第27分钟,姆比亚同样利用头球扳平比分。上半场补时阶段,登巴巴爆射破门反超比分。第67分钟,姆比亚头球破门梅开二度再次将比分扳平。

    比赛焦点

    华夏四连胜终结:华夏幸福队近来连续战胜国安、延边、力帆、鲁能取得四连胜,主场面对申花,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将比分扳平,2-2战平申花后,华夏幸福队四连胜也被终结。

    姆比亚梅开二度:华夏幸福队外援姆比亚上下半场头球破门得分,这也是他连续两场比赛都有进球,凭借姆比亚的梅开二度,华夏幸福队也避免了主场落败。

    申花队迎三连平:近三轮,申花队分别2-2战平泰达、1-1战平建业,加上2-2被华夏幸福队逼平,申花队迎来了三连平。

    精彩回放

    第13分钟,张璐右路下底传中,登巴巴禁区中路头球回顶,曹赟定禁区前迎球打门,皮球反弹后被杨程 倒地抱住。

    第15分钟,张璐前场右路掷出边线球,王赟 得球后下底传中,曹赟定禁区中路插上头球冲顶破门,1-0,申花队客场取得领先。

    第20分钟,姜宁 中路带球突破到禁区前送出直塞,董学升 插上倒地捅射被李帅飞身扑出。

    第25分钟,王赟前场中路长传转移到右路,吕征 得球后内切到禁区前低射被杨程得到。

    第27分钟,卡库塔前场右路45度角斜传禁区,姆比亚抢点甩头攻门破网,1-1,华夏幸福队将比分扳平。

    第36分钟,曹赟定左路带球突破到禁区前劲射击中左侧门柱弹出,王赟补射打在门柱上弹出,马丁斯禁区内头球补射再次被杨程扑出,吕征铲射被华夏幸福队员解围出底线。

    第40分钟,华夏幸福队打出快速反击,热尔维尼奥前场右路突破到禁区内一脚低射,皮球滑门而过。

    补时阶段,金基熙带球到禁区前分给左路的登巴巴,登巴巴原地一脚爆射,皮球洞穿杨程十指关,2-1,申花队再次将比分超出。

    上半场,华夏幸福队1-2落后申花队。

    第55分钟,姜宁后场一脚长传到前场,卡库塔右路高速插上带球突入禁区,急停转身打门偏出底线。

    第67分钟,华夏幸福队获得左侧角球机会,姜宁主罚到禁区内,姆比亚甩头攻门破网梅开二度,2-2,华夏幸福队再次将比分扳平。

    第75分钟,吕征右路带球中回敲,张璐突入禁区内切闪开角度劲射被杨程神勇扑出。

    最终,华夏幸福队2-2战平申花队。

    首发阵容

    河北华夏幸福队:

    门将:19-杨程

    后卫:32-丁海峰、4-金洋洋、22-居吕姆、16-廖均健

    中场:25-姆比亚、30-李行(第68分钟 33-高准翼)、7-姜宁、21-卡库塔、27-热尔维尼奥(第46分钟 6-罗森文)

    前锋:9-董学升

    上海绿地申花队:

    门将:27-李帅

    后卫:30-陶金、4-金基熙、3-李建滨、8-张璐

    中场:28-曹赟定(第82分钟 18- 高迪)、26-秦升、20-王赟、11-吕征

    前锋:9-登巴巴、17-马丁斯

相关新闻

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华夏幸福2∶1胜鲁能

2016-06-13 08:33:46

6月12日,在2016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12轮的一场焦点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坐镇秦皇岛奥体中心主场,2∶1击败山东鲁能泰山,取得联赛四连胜,继续排名积分榜第2位。

中超联赛第11轮华夏幸福胜重庆力帆

2016-05-30 08:52:21

5月29日,2016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11轮比赛全面展开,河北华夏幸福做客重庆奥体中心,以3:1力克重庆力帆。三连胜后,华夏幸福的积分已达23分,排名上升到积分榜第2位。

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华夏幸福1∶0力克延边

2016-05-23 08:40:37

5月22日,2016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10轮比赛全面展开,河北华夏幸福在主场秦皇岛奥体中心体育场,依靠董学升的进球,以1∶0力克延边富德,取得两连胜。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