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河:展馆怎么建群众说了算 整顿干部作风优化发展环境

2016-06-16 13:49:55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聂书雪
据了解,新河综合展馆以城市规划展览馆为主体,集图书馆、科技馆、博物馆、群艺馆等文化设施为一体,是今年县城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

    邢台日报讯(李冬雪、安培强)6月12日上午,新河县召开综合展馆建筑设计方案第三次评审论证会。参加会议的除了县领导、设计单位、专家外,还邀请了群众代表参与决策。

    据了解,新河综合展馆以城市规划展览馆为主体,集图书馆、科技馆、博物馆、群艺馆等文化设施为一体,是今年县城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作为经济弱县,建展馆是大事,必须做到最好,对百姓负责,对历史负责。”县委书记李群江说,要选出最符合新河地域特点的设计方案,群众最有发言权。

    在三次论证会上,群众代表各抒己见,并在意见卡上填选自己中意的设计方案,写上自己的建议。这些意见和建议,都会经专人梳理总结,然后反馈给设计方,融入到设计方案中。最终,“经济、适用,简约、大气”成为了专家和广大群众的共识,敲定的意向方案较最初的设计压减了投资。下一步,设计方将对设计方案进一步完善,确保8月下旬顺利开工建设。

相关新闻

邢台新河开展全国“爱耳日”义诊活动

2016-03-04 09:15:06

今年的3月3日是我国第17次全国“爱耳日”,新河县残联协调新河县人民医院、县教文广新体局和新河电视台,在新河县直一小开展了以“关注儿童听力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教育和义诊活动。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