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流动科技馆”走进曲周 周六日对社会开放(组图)

2016-06-16 17:20: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6月15日上午,“体验科学”——中国流动科技馆•曲周站巡展启动仪式在曲周县第二实验小学举行。

    6月15日上午,“体验科学”——中国流动科技馆•曲周站巡展启动,图为学生们在中国流动科技馆参观体验。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宝月、白丽英)6月15日上午,“体验科学”——中国流动科技馆•曲周站巡展启动仪式在曲周县第二实验小学举行。曲周县各中小学主管校长、科技辅导员及曲周县第二实验小学师生等共800余人参加了仪式,并率先参观体验了中国流动科技馆。

    中国流动科技馆•曲周站巡展活动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共设置了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数学魅力、健康生活、安全生活、数字生活等7个主题展区,50个高科技小型化经典式学生动手操作科技平台,以及星球科普影视、高智能机器人表演对话等科普活动。此次中国流动科技馆•曲周站巡展将持续3个半月,每周一至周五对学生开放,周六、日对社会开放。

相关新闻

中国人民生活要好 习近平关心的这些顶尖科技领域

2016-06-16 15:45:18

5月30日,习近平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在会上强调,科技是国之利器,国家赖之以强,企业赖之以赢,人民生活赖之以好。

白春礼:担负起作为战略科技力量的历史使命

2016-06-16 15:35:31

这次全国科技创新大会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我国科技创新进入关键时期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深入阐述了为什么要建设科技强国、怎样建设科技强国,向全党全社会发出向世界科技强国进军的号召,对加快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

威海南海新区加强对韩科技合作 发展医美产业(图)

2016-06-16 13:51:13

记者16日从威海南海新区管委会获悉,该区与韩国忠清北道在科技、人才方面加强合作,促进美丽美容、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等产业的研发设计和技术成果的互通转化。

“首都科技工作者助力河北创新发展行动” 廊坊市正式启动

2016-06-15 14:46:05

“共商京冀合作大计,助力科技创新发展。”6月14日上午,“首都科技工作者助力河北(廊坊)创新发展活动对接大会”在廊坊开发区隆重举行,标志着由北京市科协、河北省科协共同组织的“首都科技工作者助力河北创新发展行动”正式启动,将有力促进河北乃至廊坊经济发展与转型升级,为京津冀一体化建设与产业协同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