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县举办“互联网+书法”教学观摩交流会(图)

2016-06-16 22:05: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互联网+书法”教学过程中,老师扮演的角色只是指导者,而真正的教学者完全由专业的书法教学软件担任。
正定县举办“互联网+书法”教学观摩交流会

    6月16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互联网+书法”信息化教学观摩交流会在正定县解放街小学举行,来自邢台、保定和石家庄的150名教师参会。“互联网+书法”教学过程中,老师扮演的角色只是指导者,而真正的教学者完全由专业的书法教学软件担任。这种全新的书法教学模式不仅方便了老师的教学,解决了专职书法教师稀缺的问题,也激发了学生学习书法的兴趣。学生回家后也可在线进行学习并与老师进行在线互动。 通讯员刘洁 魏志军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华夏幸福外援姆比亚过端午 吃粽子背离骚秀书法

2016-06-10 09:54:54

吃粽子+背离骚+秀书法昨天是端午节,河北华夏幸福外援姆比亚也来凑热闹,吃粽子、秀书法、背离骚,你敢信吗?河北华夏幸福后腰姆比亚是喀麦隆国家队的队长,他有着非洲人特有的热情开朗,这种性格也帮助他迅速融入到球队当中。球场之外,姆比亚也试着融入到中国文化当中。昨天端午节,姆比亚特意录了一段视频,身穿长袍的他用中文背诵《离骚》: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河北省十佳精英暨优秀人才书法作品展启帷

2016-06-07 09:03:31

6月4日,由省书法家协会主办的河北省十佳精英暨优秀人才书法作品展在石家庄美术馆开展。本次展览共展出我省书法精英暨优秀人才的真、行、草、隶、篆刻、刻字等作品160余件及部分学术著作样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