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城一油罐车侧翻发生泄漏 消防紧急排险

2016-06-17 15:22: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莎
由于此路段为下坡急转弯路段,司机驾驶到该路段时因驾驶不慎导致油罐车发生侧翻,驾驶室严重损坏,油罐车内柴油大量泄漏。

宽城一油罐车侧翻发生泄漏 消防紧急排险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陈子明)6月15日晚上19时12分,一辆油罐车在宽城县南环路与建成区界交叉口发生侧翻事故,油罐出现泄漏。

    接到报警后,宽城消防中队官兵于19时23分到达事故现场。据参与救援的消防队员介绍,经现场勘察后发现,由于此路段为下坡急转弯路段,司机驾驶到该路段时因驾驶不慎导致油罐车发生侧翻,驾驶室严重损坏,油罐车内柴油大量泄漏。为避免大量燃油泄漏发生意外,救援人员立即使用A类泡沫车,用一支泡沫管枪对泄漏在地面上的柴油进行覆盖,并联系相关单位调集吊车对现场侧翻油罐车进行起吊作业。同时,利用水枪对柴油稀释导入排水沟,防止发生火灾。

    20时10分,消防官兵成功处置了这起油罐车侧翻事故。随后,消防官兵对现场做最后的检查清理,确保无次生灾害发生后,将事故现场移交执勤交警和罐车负责人后安全返回。据介绍,油罐车司机并无大碍。

相关新闻

江西一大货车侧翻压扁小轿车 致6人遇难(图)

2016-06-12 18:14:48

6月12日上午,江西省赣州市会昌县发生一起大货车侧翻压扁小轿车事故。

沈海高速江苏段一大巴车发生侧翻 致2人死亡

2016-05-15 20:16:07

15日下午1点30分左右,一辆由江苏滨海开往上海的大巴车,在沈海高速江苏段发生侧翻事故,事故导致2人死亡,其余伤员被送往附近医院治疗。

救护车四川高速侧翻 患者被甩出死亡家属受伤

2016-04-28 17:46:48

一辆救护车在行驶过程中突发意外,翻滚数圈后侧翻在地,导致车内一名男性患者被甩出车外,当场死亡。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