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城轻纺城成为河北大学学生实训基地

2016-06-17 18:39: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据了解,容城县轻纺城电商孵化基地,通过2016年上半年的培训,共培养出电商人才300余名,产品设计人才和营销人才100余名,并培养出200余名在校大学生电商老板,计划在未来三到五年内,为河北全省乃至全国培训10万余名大学生电商人才。

    河北新闻网讯(韩瀚、葛西劝)6月17日,容城县轻纺城电商孵化基地与河北大学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容城轻纺城正式成为河北大学学生实训基地。此次校企合作以大学生自主创业难与电商网络平台人才短缺的市场运营机遇为基础,让在校大学生走出校园,走进产业带和电商企业。以就地开店,原创设计、产品导入,实战培训,作为重点,打造出集电子商务、动漫设计、物流贸易、文化创意、软件研发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学生创业孵化指导中心。合作将促进创业与培养人才相结合、理论教育与实践锻炼相结合”的理念,建立以“实践教学、创业创新”为主体的“学院科研+产业带需求+电商创业孵化”的“3+”模式,营造浓厚的创业氛围,增强大学生自主创业意识,提高大学生自主创业能力,实现与电子商务、动漫设计、物流贸易、文化创意、软件研发等学科及创业项目的全面对接,实现校企联合的创新性探索。

    据了解,容城县轻纺城电商孵化基地,通过2016年上半年的培训,共培养出电商人才300余名,产品设计人才和营销人才100余名,并培养出200余名在校大学生电商老板,计划在未来三到五年内,为河北全省乃至全国培训10万余名大学生电商人才。该基地建成了电教室、产品原创区、毛绒玩具云工厂区、电商交流区、实战区、网供区、综合文化区、创业孵化区、创意策划区、摄影工作室、咖啡厅、生活区等具有“3+”特色的电商孵化基地。该基地打破传统的教学思维方式和创业指导方式,以务实的课程让学生们逐步建立起自信心,增强创业、创新的欲望,让在校大学生在一周内就能当上赚钱的老板。容城县轻纺城电商孵化基地这种务实、接地气的模式,我相信未来三到五年内,一定会成为互联网+的创新者和领导者。

相关新闻

长安汽车大学河北整车实训基地在定州正式启用

2016-06-12 19:55:34

6月10日,长安汽车大学河北整车实训基地正式启用。长安汽车大学河北整车实训基地占地面积约2880平方米,分为保全、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品质、汽车拆装七个训练模块。

石家庄首个“校际联盟电商实训基地”成立 打造校企合作新模式

2016-05-06 10:16:13

4月30日,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与富士康科技集团合作成立了省会首个“校际联盟电商实训基地”。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校企共建 多方位打造实训基地

2016-04-25 15:38:16

记者了解到,校内除行政楼、教学楼、学生宿舍楼等主体设施外,还建有国内同类高校唯一的四星级实训中心百川花园酒店、3A级校园景区、高尔夫球训练场、模拟导游室,近年来更新增了78个校外实习实训基地,使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数量累计达到160个。

容城轻纺城签约成为大学生实训基地

2016-04-23 11:27:20

4月22日,容城县桥南轻纺城电商孵化基地与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签订《大学生实训协议》,为容城县服装产业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