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华夏幸福李铁:主场战泰达“热鸟”恐无法出战

2016-06-17 21:07:24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高薇
河北华夏幸福主帅李铁在17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外援热尔维尼奥因伤可能无法出战,但全队已做好准备应战。

    新华社石家庄6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孔维一)河北华夏幸福18日晚将在2016中超联赛第13轮中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亿利。河北华夏幸福主帅李铁在17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外援热尔维尼奥因伤可能无法出战,但全队已做好准备应战。

    即将迎来本周的第三场比赛,李铁表示:“毫无疑问,我们球员现在处于非常艰苦的阶段,7天之内进行3场比赛,全中超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赛程像我们这样。但是既然安排了,我们就要接受这样的挑战。”

    李铁认为,这样的节奏对球员意志力是个考验。“我相信他们能够克服困难,把最好的状态表现出来。”他表示,热尔维尼奥上场比赛受伤,17日没能和球队进行合练,18日很有可能无法出战。

    过去一个月,天津泰达连克鲁能和苏宁,又战平了申花和建业,排名升至第六。对于这样一个对手,李铁表示:“天津队队非常有实力,在过去几场表现非常好,我们非常尊重这个对手,希望明天能够在主场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相关阅读:

    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华夏幸福2∶1胜鲁能

    6月12日,在2016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12轮的一场焦点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坐镇秦皇岛奥体中心主场,2∶1击败山东鲁能泰山,取得联赛四连胜,继续排名积分榜第2位。 【详细】

    中超联赛第11轮华夏幸福胜重庆力帆

    5月29日,2016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11轮比赛全面展开,河北华夏幸福做客重庆奥体中心,以3:1力克重庆力帆。三连胜后,华夏幸福的积分已达23分,排名上升到积分榜第2位。 【详细】

相关新闻

董学升热鸟破门 河北华夏幸福客场2-0胜国安

2016-05-18 22:38:50

今天,2016赛季中超进行第2轮一场补赛,河北华夏幸福客场挑战北京国安。上半场,董学升在补时阶段攻入一球;下半时,热尔维尼奥抓住反击机会人球分过后打入一粒精彩的进球锁定胜局。最终,华夏幸福客场2-0击败北京国安。

河北华夏幸福女足8∶1胜陕西积分继续排榜首

2016-05-15 09:30:52

上一场比赛,河北华夏幸福女足3∶1客场战胜武汉女足,积分超越浙江女足,排名积分榜首位,冲超形势一片光明。

河北华夏幸福14日战恒大:李铁遭遇老东家 头号射手将回避

2016-05-13 10:22:36

从恒大转会华夏的董学升因回避条款将缺席本场比赛,董学升本赛季中超已经打入4球,是队内头号射手,最近状态正佳,他的缺战也将考验李铁的应变能力和华夏的板凳深度。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