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翻拍国产版 经典动漫人物绝招盘点(组图)

2016-06-18 19:30:49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赵耀光
天悦东方在上海电影节期间正式宣布获得奥特曼相关版权,并将翻拍成国产版。韩国导演郭在容,导演黄祖权、胡储玺,演员李小璐等纷纷表示祝福。
奥特曼翻拍国产版
 
奥特曼翻拍国产版

    近日,天悦东方在上海电影节期间正式宣布获得奥特曼相关版权,并将翻拍成国产版。韩国导演郭在容,导演黄祖权、胡储玺,演员李小璐等纷纷表示祝福。天悦东方表示,中国版的奥特曼将秉持奥特曼作为“正义的化身”这一形象,重点是将在特效上做出改进,告别以往国产的“五毛”特效。

    《奥特曼》系列是日本“特摄之神”的圆谷英二所一手创办的“圆谷制作”所拍摄。以1966年的《奥特Q》为首,自同年的《初代奥特曼》开始,“奥特曼打怪兽”的情节就一直深入人心,还陆续衍生出了“雷欧奥特曼”、“杰克奥特曼”。

相关新闻

《新白娘子传奇》将翻拍引争议 网友:重播就好

2016-05-11 16:13:08

《新白娘子传奇》要翻拍的消息传出后,网上炸开了锅。微博上还有人制作了“《新白娘子传奇》将被翻拍,你期待么”的专题讨论页面。

泰国将翻拍《琅琊榜》 梅长苏或为人妖(图)

2015-10-21 09:47:42

《琅琊榜》剧照早在《琅琊榜》杀青之际,泰国KMD电视台就和山影签订了合约,买下了《稂琊榜》在泰国的播出权。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