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 华夏幸福1∶0胜天津泰达

2016-06-19 09:59: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莎
本场比赛之前,河北华夏幸福积27分排在积分榜第2位,并保持主场不败。本场比赛是华夏幸福一周三赛的最后一战,队员体能状况堪忧。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晶)6月18日,在2016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13轮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坐镇秦皇岛奥体中心主场,依靠开场第26秒的闪电入球1∶0击败天津泰达亿利,继续排名积分榜次席。

    本场比赛之前,河北华夏幸福积27分排在积分榜第2位,并保持主场不败。本场比赛是华夏幸福一周三赛的最后一战,队员体能状况堪忧。再加上阿根廷国脚拉维奇参加美洲杯继续缺阵,边锋热尔维尼奥又因伤缺阵,华夏幸福的实力受到一定影响。

    上半场比赛,华夏幸福的第一次进攻就取得了入球。第26秒,华夏幸福国脚丁海峰带球沿左路突破至对方禁区后,倒三角将球传至点球点,董学升中路将球一漏,后点的卡库塔推射入网。这是本赛季目前为止中超的最快入球,华夏幸福1∶0领先泰达。由于边路快马热尔维尼奥的缺阵,比赛中丁海峰的活动空间扩大,其不惜力的上下奔跑不仅创造了多次威胁进攻,防守上也是可圈可点,几次关键抢断和解围大大缓解了华夏幸福的后防压力。下半场易边再战,领先的华夏幸福队员有意识地控制着比赛节奏,泰达面对华夏幸福稳健地防守有些无计可施,只能通过远射来制造威胁,不过效果并不理想,最终华夏幸福将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目前,华夏幸福仍然保持主场不败,以9胜3平2负积30分的战绩排在广州恒大之后位居积分榜次席。

    赛后,华夏幸福主帅李铁表示:“大家都很疲劳,三场比赛拿到7分,非常不容易。接下来俱乐部会给球员两天假期,大家需要好好休息。”6月25日,华夏幸福将在第14轮比赛中客场对阵杭州绿城。

相关新闻

河北华夏幸福李铁:主场战泰达“热鸟”恐无法出战

2016-06-17 21:07:24

河北华夏幸福主帅李铁在17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外援热尔维尼奥因伤可能无法出战,但全队已做好准备应战。

华夏幸福2∶2平上海申花 四连胜被终结

2016-06-16 08:59:44

6月15日,为给国家队备战世预赛争取更多集训时间,2016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1轮比赛提前进行,河北华夏幸福坐镇秦皇岛奥体中心,主场对阵上海申花,最终双方2∶2战成平局,华夏幸福四连胜被终结,目前仍然排名积分榜次席。

华夏幸福主场2:2战平上海绿地申花 四连胜被终结

2016-06-15 21:35:36

河北华夏幸福队主场2-2逼平上海绿地申花队,四连胜被终结,与恒大队的积分差距被拉大到5分。第15分钟,曹赟定头球冲顶破门。第27分钟,姆比亚同样利用头球扳平比分。上半场补时阶段,登巴巴爆射破门反超比分。第67分钟,姆比亚头球破门梅开二度再次将比分扳平。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