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北戴河区夏季文艺活动启动

2016-06-20 09:48: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近日,北戴河国际光雕园内一座座艺术光雕瞬间点亮了北戴河区北部新城,拉开了北戴河区夏季文艺活动的序幕。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宋柏松 通讯员邵金霞、宋硕、吴宇涛)近日,北戴河国际光雕园内一座座艺术光雕瞬间点亮了北戴河区北部新城,拉开了北戴河区夏季文艺活动的序幕。

    国际光雕园内,从韩国引进的10余座大型光雕五光十色,来观赏游玩的市民游客纷纷合影留念。除可以观赏异国风情光雕,人们还可以观看歌舞演出、品尝各地风味小吃。北戴河国际光雕园是该区新近崛起的文化产业项目,总投资达1亿元。

    在今年的夏季旅游旺季,北戴河区还将举办书画摄影艺术品展览、文化汇演、夏令营、新书首发式、街头音乐等千场文化活动,以在丰富市民游客精神生活的同时,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积极推动文化产业跨越发展,打造文化产业强区。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国土资源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局长张金接受调查

2016-06-17 17:40:31

秦皇岛市国土资源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局长(副县级)张金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秦皇岛十里栈道千人舞太极(组图)

2016-06-17 11:19:54

6月16日上午,第十一届秦皇望海祈福文化旅游节“十里栈道千人太极”表演活动在海港区金梦海湾成功举办,来自海港区一千余位太极爱好者相聚在西浴场木栈道,伴随着舒缓美妙的音乐,舞动太极。

秦皇岛青龙县上演非遗“猴打棒”(图)

2016-06-17 10:49:56

鞭炮齐鸣,掌声如雷,在秦皇岛青龙满族自治县肖营子镇薛杖子村村民期待的目光中,在唢呐锣鼓的伴奏下,“猴打棒”表演者手持“金箍棒”、身穿“猴服”上下舞动,猴棒击打梆梆作响,粗犷豪迈、惟妙惟肖。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