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黎地秧歌亮相首届京津冀民间花会展演活动(图)

2016-06-20 10:04: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日前,昌黎县国家级非遗项目昌黎地秧歌参加了在北京举办的首届京津冀民间花会展演活动。

昌黎地秧歌亮相首届京津冀民间花会展演活动(图)

    日前,昌黎县国家级非遗项目昌黎地秧歌参加了在北京举办的首届京津冀民间花会展演活动,为首都市民送上了一道丰富的民俗文化大餐。图为昌黎地秧歌《火火的秧歌辣辣地扭》在北京蟹岛国际会展中心展演。

    张小丽 张伟 赵亮摄

 

相关新闻

秦皇岛昌黎县专项整治查扣14台“黑车”

2016-06-16 10:35:55

6月8日-11日,秦皇岛昌黎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打击非法营运、打击欺客宰客、争创优质服务车、争 做文明驾驶员”专项整治行动,促进昌黎县客运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秦皇岛昌黎县多种措施促进转型升级

2016-06-13 09:54:36

今年以来,昌黎县积极应对产业结构不合理、产业化水平低等关键问题,以转型升级为突破口,促进县域经济发展。

昌黎县远教“巧”手段“热”起宣传月

2016-06-12 09:34:51

人才宣传月期间,昌黎县委组织部立足远教平台覆盖广、受众多、传播快的特点,在远教站点使用上突出一个“巧”字,使得宣传月“热”度空前、余温缭绕。

昌黎县:首批27辆涉改公车成功拍卖

2016-06-08 10:55:23

6月5日,昌黎县公车改革取消车辆首场拍卖会在县政务服务中心举行,经过几轮竞拍,27辆涉改车辆全部成交,最终总成交价57.2万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