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军区副政委李建斌到沧州检查指导工作

2016-06-20 10:51:57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聂书雪
检查中,李建斌、商黎光先后深入到培训中心生活区、视频监控中心等地,认真查看部队设施建设和维护情况,并鼓励官兵和工作人员要以站为家、爱岗敬业、确保安全。在听取沧州军分区相关情况汇报后,

    沧州日报讯(记者傅强)昨天上午,省军区副政委李建斌到沧州军分区培训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市委书记、沧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商黎光,市委常委、秘书长宋有洪,沧州军分区领导张广战、陈平一同检查。

    检查中,李建斌、商黎光先后深入到培训中心生活区、视频监控中心等地,认真查看部队设施建设和维护情况,并鼓励官兵和工作人员要以站为家、爱岗敬业、确保安全。在听取沧州军分区相关情况汇报后,李建斌指出,近年来,沧州军分区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军区指示,做到工作不放松,精神不懈怠,圆满完成了上级部署的各项任务。李建斌强调,要按照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强军目标和“三个牢记”要求,牢牢把握部队和班子建设的正确方向,始终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原则不动摇。要做好军事斗争准备,按照能打仗、打胜仗的目标进一步加强战备方案研究和民兵预备役力量建设。要强化安全理念,严格安全制度,落实安全措施,认真做好隐患排查,深入细致地做好各项安全工作。

    商黎光指出,要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引,统筹抓好部队各项建设和发展工作,切实把部队设施建设好、管理好、维护好。要加强民兵预备役应急力量队伍建设,积极协助地方党委、政府维护好社会安全稳定。各级党委、政府要扎实做好拥军工作,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和发展,及时协调解决广大军民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

相关新闻

廊坊市领导检查新兴产业展和县域特色产业展布展情况

2016-06-18 08:34:40

6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贾永清来到唐山国际会展中心,实地检查廊坊市新兴产业展和县域特色产业展布展情况。

石家庄对43家游泳池开展专项大检查

2016-06-16 15:46:44

石家庄市卫生监督局还在致力于推广游泳池水卫生安全在线监测系统,初期石家庄市已在10家游泳场所安装了在线监测设备,目前,设备正在调试阶段,预计到7月份正式使用。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