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银监分局统筹银行业关注三类金融需求

2016-06-21 09:41: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莎
关注各类客户柜面业务需求,提高银行业网点服务水平。要求银行业完善相应的金融服务预案,注重网点及柜面人员形象,推行规范化服务,做好网点服务引导,丰富金融服务产品,确保支付结算顺畅,进一步提高各类客户的服务满意率。

    河北新闻网讯(于洋、付振兴)6月16日至17日,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省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在唐山举办。会议期间,唐山银监分局高度重视金融服务保障工作,针对域内外客户、国内外游客数量增多,金融服务需求多样化的实际,关注三类需求,统筹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保证金融服务质量和效能,树立银行业良好形象。

    关注各类客户柜面业务需求,提高银行业网点服务水平。要求银行业完善相应的金融服务预案,注重网点及柜面人员形象,推行规范化服务,做好网点服务引导,丰富金融服务产品,确保支付结算顺畅,进一步提高各类客户的服务满意率。

    关注游客快捷金融需求,提高自助机具服务能力。组织银行业加强自助银行、自助机具管理,尤其是做好对景区、酒店、车站、机场、商场等场所自助设备的巡检和维护,确保设备畅通,视情况增加清机、加钞频次,确保资金充裕。

    关注境外宾客特殊需求,增强金融服务针对性。组织银行业在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等涉外活动期间,在“世园会”等景区、指定接待酒店等会议场所周边近百家网点,增加相关业务标识,适当配置能够运用外语交流的员工,必要时从上级借调掌握小语种的员工,及时与境外客户做好沟通交流,最大限度满足金融服务需求。

    与此同时,该分局督促银行业进一步做好安全保卫、舆情监测、信访投诉处理等相关工作,确保银行业稳定运行、金融服务保障到位。

相关新闻

唐山银监分局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6-06-05 18:16:50

按照河北银监局和唐山市政府工作安排部署,唐山银监分局组织全辖银行业认真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活动,及时印发活动通知,传达省局和市政府活动要求,圆满完成各项活动安排。

唐山银监分局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2015-09-29 08:29:41

分局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制定了活动方案,周密安排部署;印发了活动通知,积极动员督导;开展了广泛宣传,突出实际效果。

唐山银监分局迅速对环境违法企业授信风险进行预警

2013-05-31 18:54:38

    2013年5月13日,河北省环保厅通报了58起环境违法典型案件的处理情况。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