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首谈离婚潘粤明落泪 恋情曾媲美谢霆锋张柏芝

2016-06-21 16:28:32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侯猛
最近娱乐圈里有些明星最为前任发愁,当初在一起的时候是缘,但变成前任之后却成了段孽缘,各种奇葩和极品事件频出……

    近日,董洁首次谈及与潘粤明的离婚经历,动情处潸然泪下,她表示不管经历多少打击,仍相信爱情。董洁坦言:“大家都知道我发生了什么事情,那段时间,每个人都看着我的变化,我不知道该怎么给大家一个大家认为满意的答案。”“我其实不需要对很多的人去负责,真的要面对的只是我的父母和我的孩子。”

    最近娱乐圈里有些明星最为前任发愁,当初在一起的时候是缘,但变成前任之后却成了段孽缘。董洁潘粤明的离婚闹剧一波三折高潮迭起,通过此事人民群众也逐渐擦亮了眼睛——娱乐圈里的模范夫妻果然都是骗(做)人(秀)的!

    董洁潘粤明的爱情曾是童话 揭秘从表白到求婚的浪漫细节

相关新闻

妈超董洁望顶顶成男子汉 亲自示范跆拳道

2016-06-03 15:31:58

自《妈妈是超人》播出后,“叮咚”母子的暖心画面各种花式“虐”网友。一向温柔恬静的董洁在节目中对待育儿方面绝不松懈,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教育着自己的儿子顶顶,也展现了她“慈母”与“虎妈”的不同形象。

“朝天蹬”校花王越大学生活照曝光 酷似董洁长腿迷人

2016-05-13 10:59:18

日前北体校花王越微博晒出曾经在大学大学的生活照,清纯可人、长腿迷人的她让宅男大呼“翻版董洁”。

董洁谈离婚遭潘粤明呛声 董洁王大治激吻昔日金童玉女反目

2016-04-26 11:20:27

4月25日深夜,潘粤明发布微博:“真要面对现实,敢不敢把真相讲出来……”疑似回应董洁前日携儿子顶顶参加真人秀《妈妈是超人》录制时对有关前夫问题的答复。

陈鲁豫郑爽唐嫣董洁 暴瘦成“活骷髅”的惊悚女星

2016-01-26 14:43:15

陈鲁豫在她的自传体《陈鲁豫.心相约》中提到:2001年年底,因为工作太累,我的体重掉到历史最低点:86斤。我自己都吓了一跳。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