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长安全球首发轻型车亮相重庆车展

2016-06-22 10:34: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近日,第十八届重庆国际车展启幕,定州长安轻型车公司携四款轻型车车型参展。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林凤斌)近日,第十八届重庆国际车展启幕,定州长安轻型车公司携四款轻型车车型参展。其中,长安睿行S50全球首发亮相,该车定位为宜商宜家多功能MPV,具备多项同级别车型中良好的功能和性能指标。这标志着长安轻型车公司由此实现了由单一汽车生产向研发制造的跨越。

    长安汽车2012年进军轻型车领域,经过几年发展,已开发出满足市场需求的轻客、轻卡、皮卡、MPV以及相应的专用车、新能源等系列产品。为大力提升轻型车的研发实力,今年3月,长安轻型车公司成立了研发中心,成为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体系的重要组成板块之一。

    据介绍,长安轻型车公司今后将拓展一系列专用车及新能源产品,每年确保推出1至2款产品。

相关新闻

定州首个省级农村文艺辅导基地揭牌

2016-06-22 09:12:09

日前,定州市首个河北省农村文艺辅导基地在杨家庄乡东马家寨村揭牌。

定州强化领导干部任前廉政监管 防止带病提拔

2016-06-21 10:20:39

今年以来,定州市纪委强化领导干部任前廉政监管,采取任前廉政考察、廉政谈话、廉政承诺等措施,提醒领导干部守纪律、讲规矩,守住底线、远离红线。严格实施任前廉政考察。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对拟提拔任用干部重点从纪律作风和廉洁自律方面进行严格考察,防止带病提拔。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