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扶持电商产业发展十条措施出台

2016-06-22 10:27: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日前,定州市出台扶持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十条措施,对在该市办理工商注册和税务登记的电子商务企业给予扶持,全力加快电子商务产业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林凤斌)日前,定州市出台扶持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十条措施,对在该市办理工商注册和税务登记的电子商务企业给予扶持,全力加快电子商务产业发展。

    该市组织筹建电商企业孵化平台,对入驻电商企业孵化平台的电商企业免收三年场地租金。对电商企业自注册之日起产生的宽带使用费、服务器托管费给予20%补贴,期限为一年。对电商企业的流动资金贷款,自注册之日起两年内给予20%的利息补贴。电商企业自注册成立之日起5年内,按企业对地方财政的贡献额,前二年给予等额全额奖励,后三年给予等额减半奖励。对新获得国家级、省级重点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基地)等荣誉称号的电商企业,分别给予10万元、5万元的一次性奖励。

    统筹人社、残联、民政等部门的相关培训资金,由商务部门集中统一使用、购买服务,委托具备资质的培训机构对全市企事业单位、个人进行电子商务知识免费培训。

    鼓励银行机构加大对电商企业的信贷支持,列入年度考核重要内容。鼓励和支持电商行业协会开展相关活动,对经主管部门同意开展的重大活动给予经费补助。鼓励残疾人从事电子商务活动,并给予资金扶持。

    主管部门、电商行业协会适时组织具有重大影响的电商会展、网络推介等大型电子商务产业推广促进活动,鼓励电商企业积极参加。对参加外地活动,其展位费给予不少于30%的补贴;对参加定州相关展会的,展位费全免。

相关新闻

定州首个省级农村文艺辅导基地揭牌

2016-06-22 09:12:09

日前,定州市首个河北省农村文艺辅导基地在杨家庄乡东马家寨村揭牌。

定州强化领导干部任前廉政监管 防止带病提拔

2016-06-21 10:20:39

今年以来,定州市纪委强化领导干部任前廉政监管,采取任前廉政考察、廉政谈话、廉政承诺等措施,提醒领导干部守纪律、讲规矩,守住底线、远离红线。严格实施任前廉政考察。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