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挂牌仪式在巨鹿中学举行

2016-06-22 14:37: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6月19日,河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挂牌仪式在巨鹿中学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徐彪、潘军峰)6月19日,河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挂牌仪式在巨鹿中学举行。

    挂牌仪式上,河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京辉教授介绍了河北大学发展历史、院系设置、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以及建立“优质生源基地”中学的相关政策。今后,河北大学将对考入本校的生源基地学生进行跟踪、反馈,为中学掌握学生信息提供帮助,并定期组织学校相关学科专业的教授到生源基地进行学术专题讲座、科普知识报告等,促进高校与中学共同发展。

相关新闻

张北一中成为河北建筑工程学院优秀生源基地

2015-05-08 09:15:48

近日,河北建筑工程学院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张北一中举行,两校负责人签署了共建河北建筑工程学院优秀生源基地协议书。张北一中校领导表示,学校将会以此为契机加强与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的交流和合作,潜心教学,不断培育优质学生。

我校被兰州大学确定为优秀生源基地

2014-10-16 11:04:04

    兰州大学招生办副主任李飞、翠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树超莅临我校,他们就优秀生源基地建设相关事宜与我校校长助理李希重进行了洽谈。

热门推荐